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繼續瘋狂!ASMA S-Class顛覆你的想法!
AUTONET記者:葉毓中(05/08/2007)
字級設定:
 
雖然沒有著稱的大面積水箱罩,但ASMA仍換上霧面黑色式樣,展現不同氣勢。
 
一提到ASMA改裝廠,你應該首先想到的是那宛如「鬼面具」般的超大型水箱罩,不過針對M-BENZ S-Class而言,ASMA似乎較為保守,在當初新世代S-Class一問世當初,ASMA便率先推出過一組相當保守的套件,但相信這絕不是ASMA真正個性,因為ASMA新推出的S-Class專屬套件,可是相當狂妄外放!

 
除了全車空力套件以外,ASMA也換上21吋輪圈與採用雙色車身塗裝。
 
雖然此次全新S-Class的套件並未換上ASMA最擅長的大面積水箱罩,但從刊頭的照片便可得知,ASMA此次可是毫不客氣,針對著一向擁有沉穩、豪華氣勢的S-Class加以大幅改造,雙色的塗裝加上極為低伸的空力套件,與內凹鍍鉻輪圈,從車室走出一位道地的嘻哈客,相信你也不會意外。

順著新世代S-Class外觀上所刻意造出的肌肉動感,ASMA此次換上了全車空力套件,重新設計了保桿造型與下氣壩,使得車頭那大面積的進氣口展現S-Class難得的殺氣與震撼;車側換上了造型較為簡單的側裙,車尾也換上相當簡潔的下擾流,不過將左右四出式排氣尾管整合其中,對於提升運動氣息幫助不少。

除了空力套件以外,ASMA也善用顏色手法營造S-Class的不同感受,貫穿全車的雙色漆面,相信可讓想要彰顯自身獨特想法的老董們得到最佳抒發;下方的21吋大內凹式亮面輪圈,展現ASMA想要融合嘻哈風格的改裝手法。

動力系統部份ASMA此S500車型為基礎,在原有5.5升V8引擎基礎中經過針對電腦晶片小幅修改後,最大馬力由388hp/6000rpm提升至425hp/6000rpm,峰值扭力則從53.0kgm/2800rpm進步到59.5kgm/2800rpm,同樣搭配七速變速系統,相信加速將更為凌厲;煞車系統換上前350mm、後320mm直徑煞車碟盤,確保高速行駛中的ASMA S-Class每次皆能精準的停止!

 
經過如此改裝,S-Class完全擺脫原有的豪華氣勢,展現獨特的設計時尚。
 

   新聞列表(05/08/200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