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FORD說:「我不賣新的LAND ROVER產品到蘇丹!」
AUTONET記者:江明翰(05/07/2007)
字級設定:
若是常關心國際政經情勢的朋友們,一定都曉得全非洲最大的國家─蘇丹,自從2003年爆發全國性內戰以來,已整整四年戰火未歇!至今已造成20萬人死亡,250萬人無家可歸,而蘇丹依然呈現四分五裂的狀態,成為東北非地區最不安定的因素,而FORD集團近期也發表聲明,除非蘇丹情勢穩定,否則他們將暫停出口LAND ROVER的車系產品至蘇丹,以免成為蘇丹戰亂的幫兇!

根據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U.S. Securities and Exchange Commission,簡稱SEC)與FORD財政執行長的公文訊息往返顯示,FORD已向SEC提報旗下的LAND ROVER車系將不賣往蘇丹的重大財政訊息,而FORD集團亦表示除了人道援助或促進當地產業發展外,LAND ROVER並不會提供產品給當地軍事力量,或是恐怖份子加以利用,以維護當地的安全,而FORD也表示,換做是其他車廠,他們也可能會這麼做。

看來LAND ROVER除了要護自身產品的形象外,也證明了LAND ROVER產品的高優質形象。

   新聞列表(05/07/200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