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未達預期?M-BEMZ R-Class增列後驅對應!
AUTONET記者:葉毓中(05/08/2007)
字級設定:
 
為提昇銷售表現,M-BENZ希望為R-Class再增加後驅車型。
 
2005年問世的M-BEMZ R-Class,以全新的造車思維打破過去傳統造車窠臼,結合運動化轎車、實用性旅行車、多功能休旅車及越野車型等優點於一身的R-Class,雖然一登場後創立了全新級距,但全球的銷售表現並未達到原先M-BENZ所預期的目標,因此為了提振銷售成績,M-BENZ似乎將要推出變通的方法,讓R-Class能有所表現。

目前R-Class所有車型為了提供優越的行路性,皆配備4-Matic全時四輪傳動系統,眾所皆知,此四輪傳動系統可有效的提升車行穩定性與地表的路況障礙穿越,但卻也會代來更高的油耗、更重的車身與更昂貴的車價等對於消費者購車的負面影響;為有效消弭此不佳因素,消息指出M-BENZ將會換上擅長的傳統後輪驅動系統,雖然會犧牲調些許的輕度越野能力,但相信能吸引更多精打細算的消費者上門。

換上後輪驅動系統的R-Class,除此差異以外當然還是全數保有優異的空間表現與機能性,但此消息尚未透露此後驅車型所對應的動力系統為合,如有進一步發展,AutoNet將持續為你追蹤報導!

   新聞列表(05/08/200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