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M Sport 戰袍上身!BMW首度推出X5休旅車系運動套件!
AUTONET記者:葉毓中(06/04/2007)
字級設定:
 
BMW首次針對SAV車型推出M Sport Package套件。
 
BMW旗下全新的SAV悍將X5,除了於外觀上的大幅更新以外,骨子裡的性能表現同樣有著明顯的精進,為了讓此運動個性更加顯著,並提供消費者更豐富的選擇塑造自己愛車不同個性,BMW原廠首次針對旗下休旅車系推出了第一套M Package運動套件,希望從外觀與內裝同時著手,打造出更外放的性能氣息。

 
加裝了M Sport Package之後,X5更具性能氣息。
 
此次BMW全新推出的M Sport Package套件中,包含有外觀與內裝兩大部份;外觀部份以空力套件為主,以全車同色手法處理,車頭將原有黑色塑料部份改成與車身同色的式樣,車側與車尾的側裙與保桿也同樣採用此手法;而在加裝了與車色同色的側裙之後,將原先腳踏板取消,車尾則在換上了全新的保桿之後,不僅多出了一導流氣壩,排氣管同樣整合其中,並將原有排氣尾飾管換成長方形式樣。

輪拱部份也換成車身同色設計,並採外擴造型,使得輪圈可搭配19吋至20吋的大尺碼,搭配著M Sport的懸吊系統,整體搭配之後的確展現了更強烈的性能氣勢,且輪圈尺碼的升級,也可提升操控極限的表現。

內裝部分則換讓了鑲有M字樣的跑車方向盤、跑車式座椅、排檔座等,駕駛腳下踩的踏板也換成了鋁質套件;全新推出的X5 M Sport Package可適用於X5旗下所有車型,如3.0d、3.0si與4.8i等,不過由於4.8i原先具有的套件與此次M Sport Package有些重疊,所以價格比較便宜,約莫如下:3.0si--6.350歐元、3.0d--6.350歐元與4.8i--4.840歐元不等。

 
除了外觀以外,M Sport Package同樣也針對X5內裝加以裝飾。
 

   新聞列表(06/04/200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