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MITSUBISHI Colt Plus小可大會師,齊聚飛牛牧場樂活趣!
AUTONET記者:蔡致堅(06/20/2007)
字級設定:
有沒有看過40多輛MITSUBISHI Colt Plus、40個多家庭、將近百人在藍天綠地聚會?六月17日一場由車友「小可家族」自行發起的第一次大會師,在苗栗縣的飛牛牧場歡樂展開。

早在MITSUBISHI Colt Plus上市之前,就有不少人開始注意到這輛車,尤其在網路資訊時代,訊息的流通更是迅速,因此在同好的集結下,於三月份成立了「小可家族」,原本僅是作興趣和訊息交流,且陸續舉辦幾次分區聚會,由於家族成員在短短時間內擴張到2千多名,單車主就有200多人,因此決定在飛牛牧場舉辦第一屆「小可家族」大會師,結果反應比預期來得更踴躍,一下子集結來自北中南40多輛Colt Plus的車主和家人親友共襄盛舉。

基於端午連續假期的緣故,AutoNet決定起個大早避免塞車,前往飛牛牧場參加這場別開生面也是第一次舉辦的Colt Plus全國大聚會,雖然在事前相當擔心天氣,不過老天爺很幫忙,出了個大太陽,看來大自然也認同「小可家族」的活動,搞不好也想瞧瞧40多輛Colt Plus湊在一起是哪種情景。雖然正式報到時間為早上10點,但不到集合時間車輛陸續到達,可見車主們都很興奮,且AutoNet發現「小可家族」的成員素質和水準都相當高,多以小家庭、熱愛樂活生活年輕人居多,推著娃娃車、帶著寵物、攜家帶眷一下子就將場子給熱起來;且大家在閒聊時話題都圍著Colt Plus轉,所有車輛沒有重度改裝,沒有吵雜的音響,看到的是家庭的溫馨和個人喜悅。而「小可家族」的工作人員也沒閒著,隨著報到人員越來越多,分發紀念品、接待、寒喧、引導,縱使汗流浹背卻沒有一絲不悅。且還很貼心地製作專屬俱樂部貼紙,看得我也很想要,因為非常可愛。接近中午的太陽可是會殺人,但在熱情的趨使下大夥拍了張團體照,從鏡頭裡可看得出大家的喜悅與興奮,畢竟這是Colt Plus頭一回的全國大會師!

當然「小可家族」也準備了烤肉、團康回動、抽獎等,讓Colt Plus車主在活動聚會中增進感情,並能交流彼此之間的用車心得。因此就有車主希望能繼續舉辦下一屆,甚至讓這個活動延續下去!

如果想要成為樂活一族,且有興趣加入小可家族者,可上www.coltplus.tw網站瞧瞧,裡頭可是有不少的好康和訊息喔!


   新聞列表(06/20/200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