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MITSUBISHI Colt Plus車隊為「兩馬觀光季」增色!
AUTONET記者:編輯組(07/19/2007)
字級設定:
MITSUBISHI MOTORS體現Driving Vision新品牌精神的代表作之一Colt Plus,上市以來深獲消費者的肯定,風潮延燒全台,更吸引不同產業的目光,紛紛爭取合作機會。7月21日由台中縣政府主辦的「2007兩馬觀光季」活動就邀請了Colt Plus車隊為九號隧道100週年活動造勢,屆時車隊將排成100的形狀,為活動揭開序幕;除此之外7月22日台中縣集團結婚Colt Plus也將成為搭載新人的幸福禮車,配合「2007兩馬觀光季」活動,MITSUBISHI MOTORS更加碼送出一台Colt Plus,只要民眾於7/14~7/29活動期間到順益汽車中彰投展示中心索取活動DM蓋戳章,就有機會成為Colt Plus的超幸運車主喔!MITSUBISHI MOTORS邀請大家一起來感受Colt Plus所創造的熱情活力。

Colt Plus時尚與實用兼具,輕巧的外型搭配靈活多變的空間,強調輕鬆簡單的新生活哲學,成為許多廠商舉辦活動吸引民眾參與的最佳選擇,這次台中縣政府舉辦的「2007兩馬觀光季」活動也特別與Colt Plus結合,除了當作觀光活動的最大獎項,也邀請剛成立的Colt Plus車隊,號召車主共襄盛舉,為這場年度盛會增加話題。

2007年MITSUBISHI MOTORS和經銷商順益汽車第三度與台中縣政府攜手合作「2007兩馬觀光季」活動,由於舊山線九號隧道是后豐鐵馬道重要景點,今年更適逢九號隧道建造百週年,除了既有的歡樂活動外,更有別以往的思古情懷。7/14~7/29還可到順益汽車中彰投展示中心索取活動DM蓋戳章就有機會參加台中縣抽獎活動,主辦單位準備了超人氣COLT PLUS 、捷安特自行車、溫泉泡湯券等豐富大獎讓民眾帶回家!

從14日起至29日台中縣政府兩馬觀光季系列活動內容豐富有趣,包括懷舊畫情鐵道老照片展、戀戀舊山線攝影比賽、寫生比賽、山海屯一百公里自行車拉力賽、天長地久百年同心集團結婚、台中縣樂器節以及懷年鐵道知性之旅等。期間MITSUBISHI MOTORS與經銷商順益汽車在各重要景點與中彰投區域內主要展示中心舉辦活動,誠心邀請爸爸媽媽帶著小朋友們一起感受音樂饗宴的薰陶、玩耍樂器及體驗DIY的樂趣。活動詳情請洽詢MITSUBISHI汽車網站(www.mitsubishi-motors.com.tw)

   新聞列表(07/19/200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