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快訊〉Paris Hilton獲取美國FORD贈送一輛Escape Hybrid
AUTONET記者:盧佛青(07/31/2007)
字級設定:
 
Paris Hilton與FORD總部致贈的Escap Hybrid新車。
 
話題不斷的Paris Hilton,日前獲得美國FORD總部所致贈的一輛全新世代2008年式Escape Hybird新世代油電混合動力運動休旅車新車。

 
上一次FORD利用小綠蛙作為Escape Hybrid油電混合動力汽車的代言者。
 
在一項稱為 BPM Gone Green的環保訴求為主的公開活動中,FORD集團邀請許多美國藝壇名人出席這項活動,企圖結合藝能界的影響力,讓一般美國消費者可以更重視汽車替代能源系統的發展,以及對於環保議題的注意,在這項活動舉行時,FORD原廠代表正式將一輛全新2008年式Escape Hybrid贈送給Paris Hilton作為座車,未來這位話題女王也將在各大公開場合開著這輛新車出現。

   新聞列表(07/31/200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