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兼顧消費者全方位需求,Mitsubishi Lancer Fortis 國產2.0房車首選
AUTONET記者:蔡致堅(09/13/2007)
字級設定:
 
Mitsubishi Lancer Fortis 2.0可說是一款集寬敞空間、優異性能、經濟省油、安全防護於一身的新概念房車。
 
凡事講求速度的21世紀,許多革命性的發明,對於汽車產業的發展都有相當直接的影響,例如網際網路帶給人們全新的資訊來源與交流管道,IT產業的迅速蓬勃發展,更提升汽車電子安全性與用車環境便捷度,而能源環保趨勢讓油價與節能議題逐漸昇溫,這些都是讓各車廠開始思考汽車的發展趨勢的重要原因。

 
Mitsubishi Lancer Fortis 2.0提供高質感的座艙環境,高科技便利配備提供輕鬆駕乘空間。
 
為了因應時代需求, Mitsubishi開始以消費者的聲音為主要考量,企圖以寬敞空間、優異性能、經濟省油、安全防護為開發基準,推出可兼顧各層面的的全方位車款,其中甫上市的Lancer Fortis 2.0,就是在這樣的概念下誕生。

隨著消費者對於車輛的倚賴度越來越高,車子已經不再單純僅是代步工具,而是生活中的必需品,在這樣的生活習慣下, Mitsubishi將許多與生活相關的概念導入到Lancer Fortis 2.0上,無論是頂級安全或是最大動能,亦或是便利配備還是乘坐舒適,都可在這輛新世代房車上找到,這種全方位的兼備也是在現有國產房車所欠缺的部分。在Lancer Fortis 2.0車室內,擁有可整合藍芽通訊、定速裝置以及音響控制的多功能方向盤、即時呈現重要行車資訊的多功能行車資訊顯示幕、搭配舒適的DVD影音系統、八向電動調整座椅、電動天窗、恆溫空調,讓駕駛人能在行動載具中隨時享受愉悅的便利科技。

而面對高油價時代的來臨,消費者用車負擔越來越沈重,購車時除了對性能、配備有所要求外,對於與車輛經濟性關係最直接的油耗更是斤斤計較。此外,消費者意識的抬頭,加上政府持續實施新的安全法規,在媒體的推波助瀾之下,汽車安全這個議題更是逐漸熱門,在這樣趨勢下應運而生的Lancer Fortis 2.0,具備傲視2.0車壇的14.5km/l超低油耗,同時還擁有同級車最強的157ps/20.9kgm輸出動力,搭配超越百萬進口車等級的7具防護氣囊,以最大動力和完整主被動防護形成固若金湯的黃金組合,這不僅展現Mitsubishi的頂尖科技,更代表了車廠對生命與駕馭樂趣的重視。

Mitsubishi Lancer Fortis 2.0的誕生,正式宣告了國內中型房車完全進化的時代來臨,藉由一再打破現有紀錄的優異表現,也為Mitsubishi的造車風格與設計理念作了最好的詮釋,而這正是Mitsubishi傳達Driving Vision品牌理念的最佳代言人。


 
安全成為現階段最受重視的議題,Mitsubishi Lancer Fortis 2.0以超越百萬進口車的水準創下國產車的安全新標竿。
 
 
因應時代而生的Mitsubishi Lancer Fortis 2.0,預料將橫掃2.0L國產同級車市場。
 

   新聞列表(09/13/200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