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8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SUBARU Justy再現江湖,新版就是DAIHATSU Boon!
AUTONET記者:蔡致堅(09/13/2007)
字級設定:
在今年法蘭克福車展中,SUBARU除了將新Impreza、Legacy及柴油動力展現於世人面前外,更推出最新一代的Justy,但這個型態與面孔….似曾相似耶,別懷疑,就是DAIHATSU Boon,在歐洲叫做Sirion。

既然已經成為TOYOTA集團的伙伴,SUBARU自然也要實行資源共享的作業型態,為了補足在小型掀背車的缺憾,因此從同集團伙伴DAIHATS選出最適合產品,當然就是名聲響叮噹的Boon,即歐洲版的Sirion。但既然掛上SUBARU廠徽,外觀造型仍有部分差異,但基本原件全數由DAIHATSU代工生產。

新Justy基本上維持DAIHATSU的原創,外觀方面則是採用自家水箱護罩風格,而內裝在配色和方向盤式樣也進行修改,其他從配備、座椅設計到空間運用,則和Sirion完全相同。動力上搭載一具1.0升汽油引擎,強調經濟與環保特性,至於Justy在歐洲的等級相當簡單,為運動版1.0S和實用版1.0E。

其實過去SUBARU曾在80年代推出自開發的Justy,爾後為了降低成本,曾由SUZUKI 以Igins為藍本代工生產,如跟隨著新東家TOYOTA的介入,替代車種當然要選擇DAIHATSU囉!


   新聞列表(09/13/200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