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M-BENZ F 700概念車法蘭克福車展現身!
AUTONET記者:曾力恩(09/13/2007)
字級設定:
 
前低後高的線條充滿力學概念!
 
先前已為各位網友詳細報導將在法蘭克福車展亮相的M-BENZ Bluetec大軍,而其中大都以原有的車型加上Bluetec系統,而當中正港的概念車只有M-BENZ F 700,因此在收到更多的消息後馬上為各位披露。

 
獨特的水滴型天窗風格獨具!
 
M-BENZ F 700的出現在豪華轎車提出一個全新概念:這個概念為,傳統豪華轎車往往不能兼顧油耗表現,而F 700的出現不僅提供大空間,也同時能保持最佳的油耗表現,車室空間的寬敞歸因於車長 5.17m,讓F 700創造出夢幻的空間表現。

F 700搭載的四缸1.8升柴油引擎,加上〝DiesOTTO〞驅動系統讓CO2排放量低至127g/km。搭載〝DiesOTTO〞動力系統的F 700融合controlled auto ignition(CAI)與直噴增壓引擎,讓引擎馬力發揮至極限,CO2排放量降至最低。

DAIMLER CHRYSLER AG汽車發展部門總監Dr. Thomas Weber表示:「M-BENZ的造車理念就是要結合〝DiesOTTO〞動力系統,讓汽油引擎與柴油引擎一樣的省油。」

懸吊系統方面:搭載的動態PRE-SCAN懸吊系統,透過電子系統的感應對懸吊阻尼,依路況做出不同的應變,讓車子在高速駕馭時彷彿坐在魔毯上完全感受不到路面的坑洞,能提供車內乘員最舒服的乘坐感與駕駛穩定的操控樂趣。

外觀方面:F 700前低後高的線條、整合在前輪拱的頭燈組、大型水相護罩與流線的車側線條充滿空氣力學概念,而車長 5.17m的車身設計,提供內部乘員舒適的乘座空間。

內裝方面:打破傳統的概念,副座駕駛的Reverse Seat功能,讓座椅能180度轉向面對後座乘客,加上近乎90度的對開車門,讓乘員上下車更便利。雖然動力詳細規格尚未公佈,但AutoNet將替大家留意任何風吹草動,鎖定AutoNet準沒錯!

 
夜晚別有一番風味!
 
 
副座駕駛的REVERCE Seat功能,讓副座駕駛能180度面對後座乘客!
 

   新聞列表(09/13/200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