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3日 星期二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保時捷全新 Panamera 以混合動力之姿首次揭密!
AUTONET記者:編輯組(01/10/2008)
字級設定:
 
全新保時捷Panamera將能提供您各種不同模式下的卓越駕駛樂趣,包括由電動馬達驅動、零污染的行駛狀況,以及性能取向的駕馭!
 
保時捷德國原廠針對全新PORSCHE Panamera車系將設計一套嶄新的混合動力系統,這輛四門豪華運動跑車不但提供保時捷一直以來所傳遞的高性能運動化精神,現在更將驕傲地搭載將於2010年前發表之Cayenne Hybrid所運用的嶄新混合動力科技;歸功於保時捷全新研發的並聯式混合動力系統,保時捷將提供您每百公里平均低於9公升油耗的傑出經濟效能。

全新保時捷Panamera將是全球首輛搭載高經濟性並聯式混合動力科技的四門高性能豪華運動跑車。而這樣高效能的科技結晶,事實上也就是由保時捷首輛混合動力先驅—Cayenne Hybrid車型的技術與經驗昇華。

全新研發的並聯式混合動力系統主要包括了位於行李箱下的電池組、動力控制系統,以及位於引擎與變速箱間、擁有另一個離合器機構與電磁馬達的混合動力模組;該混合動力模組將依據不同的駕駛環境與狀況,可分別以引擎或馬達獨立提供動力,或甚至結合引擎與馬達動力共同輸出源源動能。簡言之,全新保時捷Panamera將能提供您各種不同模式下的卓越駕駛樂趣,包括由電動馬達驅動、零污染的行駛狀況,以及性能取向、高速運動駕駛風格間的恣意切換,而不論如何,都將是一輛提供您精準與卓越操控性能的完美保時捷。

來自於德國斯圖嘉特的保時捷第四車系—PORSCHE Panamera,除了提供上述並聯式混合動力系統的頂尖科技之外,更將自豪地呈現保時捷獨有的卓越品味:低而寬扁的車身外觀與更具性能取向的流線設計都將提供您更為運動化的視覺魄力與磅礡氣勢;Panamera另將再一次為您全新定義何謂盡顯寬敞舒適的豪華車室氛圍,兩張同時強調運動化與舒適取向的豪華獨立後座座椅除了賦予最頂級的雅致恬適之外,更將進一步提供您極為寬敞的頭部空間;當然,只要您心隨意轉,這輛Panamera也絕對能讓您領會保時捷跑車所具備的傑出性能與卓越操控表現。

一旦坐進Panamera兼具優雅氛圍與現代化風格的絕美座艙內,駕駛者一定能愉悅地享受到保時捷提供給您的運動化氣息,以及每款保時捷跑車上皆無庸置疑的極致性能。全新保時捷Panamera豪華運動跑車即將於2009年間首先以汽油動力車型進行全球發表,混合動力車型將依據市場需求而隨後公開。

   新聞列表(01/10/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