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覆著一層神秘面紗!M-BENZ CLC全新運動化轎跑車款柏林時尚週全球首演
AUTONET記者:曾力恩(01/11/2008)
字級設定:
 
M-BENZ CLC全新運動化轎跑車款柏林時尚週全球首演!
 
根據最新外電指出,以現行W204車系C-Class車系底盤,為基礎衍生的M-BENZ CLC全新運動化轎跑車款將於伯林時尚週與國際名模Eva Padberg共同亮相,而嶄新的M-BENZ CLC相關細節仍籠罩在Eva Padberg的鵝黃色薄紗下。

 
新的M-BENZ CLC相關細節籠罩在Eva Padberg的鵝黃色薄紗下。
 
這次M-BENZ可說吊足全球車迷的胃口,根據原廠所發布的最新M-BENZ CLC照片,許多重要的部分都被Eva Padberg身披的鵝黃色薄紗所巧妙的遮掩,一切的一切都必須等到本月27日柏林時尚週開幕的當天,M-BENZ CLC的神秘面紗才會在世人面前剝下。

M-BENZ品牌傳播副總裁.Olaf Gottgens表示:「此次選擇國際名模Eva Padberg作為品牌大使,其實具有深沉的意義蘊含其中,如同柏林就像一個時尚的縮影,而M-BENZ CLC的嶄新造型就等同於時尚,由Eva Padberg為CLC揭開神秘面紗是最適合不過。」

此次拍攝過程由德國知名時裝攝影師Ellen von Unwerth操刀,每當她按下快門的瞬間,CLC又離我們近了些,一切呼之欲出卻又如此神秘。過往CLK就是由義大利時裝設計大師Giorgio Armani以CLK 500為原型進行內外裝設計,並在2003年秋季舉行的米蘭時裝展上發表。優雅、風格與一種時尚生活方式,至今已與M-BENZ 搭上邊。

M-BENZ CLC將於2008年春季於歐洲市場首度發表,新世代的M-BENZ C-Class Sports Coupe,動力系統也將全數比照現行W204車系C-Class產品線,所搭載的引擎可輸出最大馬力184hp,頂級車款也將配置稱為4Matic的全時四輪驅動系統,外觀上包括18吋鍛造鋁圈、寬幅跑車胎、低風阻的車身線條都是這輛新世代雙門跑車所必備的元素。相關詳細資料AutoNet將為各位網友持續鎖定,敬請期待。

 
國際名模Eva Padberg作為此次M-BENZ品牌大使!
 
 
此次拍攝過程由德國知名時裝攝影師Ellen von Unwerth操刀!
 

   新聞列表(01/11/2008)

覆著一層神秘面紗!M-BENZ CLC全新運動化轎跑車款柏林時尚週全球首演 〈快訊〉M-BENZ CLC全新運動化轎跑車款將在柏林時尚週全球首演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