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依然神秘!PORSCHE Panamera網路宣傳短片出爐
AUTONET記者:吳煌棋(10/22/2008)
字級設定:
曾經預報過,PORSCHE原廠官網以Panamera設計草圖與車體廠照,吊足車迷胃口,並且預計在10月20號以跨頁廣告形式,讓Panamera現身。現在,原廠更進一步在官網釋出Panamera網路宣傳短片,但不代表此全新四門轎跑,就在影片中出現。

有鑒於Cayenne在商業上的成功,在2005年初PORSCHE確定了這項計畫,將車名命為Panamera,更確定這輛頂級旗艦將於2009年上市。但是,完完整整將整個宣傳影片看完,見到了經典款、見到了911、見到了Cayenne等PORSCHE旗下暢銷車款,就是見不到Panamera清楚身影,若真的要說Panamera現身,恐怕只是那昏暗燈光下的車身反光。

未來Panamera直接競爭對手,將包括M-BENZ CLS-Class頂級旗艦、MASERATI Quattroporte等豪華四門轎跑,日前也傳出NISSAN GT-R將推出四門版的消息。動力系統方面,猜測Panamera入門車系將搭載與Cayenne共用的4.5升V8引擎或是排氣量較小的V6引擎,Panamera頂級旗艦將搭載Carrera GT曾使用的5.7升V10引擎,並將採用前置引擎、後輪驅動配置。

PORSCHE Panamera網路宣傳短片:
http://www.porsche.com/microsite/panamera-exclusive/usa/index.html#/new/

   新聞列表(10/22/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