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就是愛這個品牌!三菱家族北台灣大會師
AUTONET記者:蔡致堅(10/20/2008)
字級設定:
雖然已經進入10月中,北台灣氣溫依然高達32度,但卻抵擋不了一群喜愛MITSUBISHI品牌的車主,來場三峽皇后鎮森林樂園的大會師。

由熱情車主自行發起,中華汽車也贊助的「三菱家族北台灣大會師」,於10越19日在三峽皇后鎮森林樂園隆重登場,雖然頂著大太陽,但卻澆不熄車主們的熱情,從台灣南北各地一同到三峽鎮聚會,更出現難得一見的MITSUBISHI全車系浩大場面。

參加人數多達150人、車輛總數超過100輛的三菱家族大會師,攜家帶眷、帶寵物、挺著大肚子、相當熱鬧,來自各地車款共有Colt Plus、Lancer、Lancer Fortis、Outlander等,就連上一代進口Outlander也出現其中。由於是北部的活動,車主幾乎都從大台北與桃竹苗地區前來,甚至還有幾位從台中北上,但最遠還比不過從高雄遠道而來的Colt Plus的車主,也因此主辦單位特地贈送Outlander的金屬模型車,結果讓不少人相當羨慕。

所有參加車主完全出於自發性,且還依照各種車款有不同的俱樂部車貼,問及不少車主對這個車貼的設計感如何,幾乎所有人都讚不絕口,有部分首度參加會師的車主則表示必須要先將愛車喜乾淨才能貼上,否則太不尊重這個品牌與車子了。而不少車主認為就因為喜歡MITSUBISHI這個品牌才會購買,成軍最晚的Outlander家族,清一色都是已婚有家庭、工作收入都相當不錯的男性,這也頗符合產品的目標族群。

根據AutoNet了解,中華汽車極有可能在2009年舉辦大規模三菱會師集會,並採用北中南大會串的方式,畢竟找個號召起來至少200-300輛車跑不掉,場地的尋找與內容規劃目前仍在進行中。試想,300輛掛著MITSUBISHI廠徽的車輛齊聚一堂,那種場面有多壯觀!

其實對車主來說,大會師並非僅是烤烤肉或拿紀念品,而是能與車友同好共同分享心得,並達到品牌忠誠度與凝聚力,當然對車廠來說,這也是經營品牌相當重要的一環,因此看到MITSUBISHI三菱家族自發性地聚會,並由中華汽車擔任協助角色,或許MITSUBISHI品牌形象將因此再度提升。


   新聞列表(10/20/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