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為了迎接小生命,MITSUBISHI OUTLANDER車主大滿意
AUTONET記者:蔡致堅(11/04/2008)
字級設定:
男人買車,鮮少有另一半百分百滿意,但身為MITSUBISHI OUTLANDER車主、即將升格當爸爸的陳先生,在七月底買了MITSUBISHI OUTLANDER 2.4 4WD後老婆大人可是滿意得不得了。




家住山上、任職於新店科技公司的陳先生,結婚一年多即將在年底當爸爸,說到小生命即將到來看得出夫妻兩人相當興奮,而家中向來是MITSUBISHI忠實愛好者的他,購車前曾比較過HONDA CR-V與MITSUBISHI Lancer Fortis 2.0,但試乘後發現CR-V 2.0的動力稍嫌不足,2.4升的價格又太高,而Lancer Fortis 2.0的外型各方面都很滿意,但想到日後還有個小成員,恐怕空間上稍嫌不足,於是打消念頭改買售價91.9萬元的OUTLANDER 2.4 4WD。

對於OUTLANDER,陳先生認為這是一款相當值得推薦的好車,主要是乘坐空間夠大,後方的行李廂也沒問題,要裝嬰兒車或者到賣場添購尿布等用品也都綽綽有餘;而後座放置兒童安全座椅也頗便利,太太要坐在後方照顧小孩相當方便。

對於動力方面陳先生興奮地表示:上下班途中都會經過常約2公里的山路,4WD系統在此時就發揮很大功效,車身平穩不說,偶爾還能稍微小飆一下。且4WD的最大優點,是不論在颱風天或者下雨天都讓我感到很安心。超過170hp的強勁馬力上山爬坡絕不成問題,變速箱也沒有傳統自排會有頓挫感,只要順順的開動力就源源不絕湧現,若以手自排模式進行升降檔,在高速公路上幾乎都可追過同級車。

至於在售後服務方面,陳先生覺得MITSUBISHI的表現頗讓他滿意,或許因家族長年都是MITSUBISHI車主,服務廠技師都如同自己的朋友般親切。對他來說開車是一大樂事,若能享受尊重的服務,那肯定是購車的最大附加價值。



   新聞列表(11/04/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