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ASTON MARTIN與SABELT聯手推出賽車鞋
AUTONET記者:吳煌棋(12/04/2008)
字級設定:
以競技熱情參與賽車活動的ASTON MARTIN,在過去三年以來,與義大利知名安全帶製造商SABELT合作,使用該公司所推出的安全帶,讓賽車手在賽道上全力馳騁之際,能夠將身體穩穩地固定在座椅上。

現在,ASTON MARTIN與SABELT再度攜手合作,藉由推出市售男用真皮賽車鞋,分享與傳遞ASTON MARTIN在賽車上的熱情與成就。讓一般消費者也可以享有AMR專業車手的駕駛「腳」感,同時保有高度休閒與運動風格。

ASTON MARTIN男用賽車鞋,將傳統與高科技材質相結合,並且提供多種顏色、同一款式賽車鞋,售價129歐元起跳。

   新聞列表(12/04/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