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8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福特六和總裁倪孟石:人,才是企業最重要的資產
AUTONET記者:編輯組(12/16/2008)
字級設定:
即便在科技領先的今日,員工始終被視為福特六和最重要的資源,因為迎戰未來市場的挑戰,人才的運用將無疑地成為致勝的關鍵。福特六和為感謝員工辛勞,同時也希望激勵員工士氣,以及增進部門之間同仁的互動感情,日前舉辦「福特六和家庭日」活動,廣邀現職同仁、眷屬、退休同仁及社區賢達,共同參與本次活動,當日蒞臨現場參加活動的同仁與眷屬更是超過兩千人!福特六和總裁倪孟石(Jeff Nemeth)、以及福特六和董事長宗成立特別親自到場,對全體福特六和員工表達最衷心的感謝,並希望藉此活動,在歲末年終之際,溫暖所有辛勞打拼的同仁。

「我深信『人,才是企業最重要的資產』,而員工的茁壯就是福特六和這個大家庭發展的原動力!」福特六和總裁倪孟石感性地說道:「能與福特六和所有同仁們一起為這個大家庭打拼,我感到相當驕傲!因為有您們的努力付出與經營,福特六和才能成功以優質的汽車製造商立足於台灣超過36個年頭。」他更特別感謝所有員工對福特六和的支持,不僅讓這個品牌穩定成長,並且積極地生產推出令人讚賞的新產品給消費大眾,尤其在品質上的堅持與對提升顧客服務品質上的努力不懈,更讓福特六和在2008年J.D. Power台灣顧客滿意度指數(CSI)評鑑中,贏得品牌成長幅度冠軍!最後,總裁倪孟石以〝One Team, One Ford Lio Ho〞的口號激勵同仁,勉勵大家共同攜手為2009年奮鬥努力!

今年活動除了有暖烘烘的烤肉大會,更安排了各式各樣團體競賽的活動,讓同仁們在團隊合作中,增加彼此默契、激勵士氣;加入福特大團隊已經超過20年、這一回帶著家人熱情參與本次活動的福特六和資深員工黃碧玉小姐表達:「老實說,市場景氣不好,大家也只能繼續努力打拼,但是公司這一次費心舉辦的家庭日活動讓我真的很感動,很多同仁心裡也都覺得非常溫暖,非常謝謝公司的用心與貼心;面對嶄新的2009年,我們充滿期待,也做了最好的準備,向更遠、更大的目標努力!」

   新聞列表(12/16/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