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科技化跑車引領無限動能 INFINITI G Coupe!
AUTONET記者:編輯組(03/05/2008)
字級設定:
 
舉凡動力、轉向及制動性,INFINITI G Coupe均為傲視世界車壇的魅力新作!
 
INFINITI G Coupe新一代VQ37引擎連續第14年獲得全球十大引擎大賞,順暢低噪音著稱的VQ引擎,藉由獨家創新科技,奠定油耗更省、轉速更高、馬力更強的新世代標準。挾INFINITI G Coupe威名將強攻跑車盡出的歐洲市場,優質的內涵不僅於此,舉凡動力、轉向及制動性,均為傲視世界車壇的魅力新作!

 
INFINITI G Coupe導入最新VVEL連續可變汽門正時及揚程系統,一舉兼顧駕乘!
 
G Coupe的動力心臟—VQ37VHR引擎,導入最新V VEL(Various Valve Event & Lift)連續可變汽門正時及揚程系統,除了動力輸出及加速反應更向上提升,亦具備更好的燃油效率及更低的廢氣排放,一舉兼顧駕乘樂趣與環保節能。此系統於進氣汽門端裝置運用電動馬達作動的汽門揚程機制,中低轉速時,不需透過節氣門的開啟,直接由汽門開啟揚程的深度控制進氣量,沒有進氣時間的遲滯,反應更直接。低轉速時,V VEL縮短汽門開啟時間,以防止油氣回流,改善扭力表現;在高轉速下,V VEL則提高汽門揚程,以增加進氣流量,來達到最大的動能輸出。

G Coupe的4WAS(4 Wheel Active Steering)四輪主動轉向系統,是全球首創同時透過前輪主動轉向及後輪操縱等兩項機構來控制汽車轉向運動。前輪主動轉向是透過轉向感知器,依據車速高低、駕駛轉向角度及加減速力道來調整轉向齒輪比;而後輪操縱則是透過感知器使後輪依前輪同向旋轉,目的在於高速行駛轉向時,得以減少車身的側滑、提高行駛穩定性。此系統使G Coupe獲得行駛穩定性的同時,亦兼顧了轉向動作的靈敏度,如此先進的操控科技,創造出極佳的駕馭樂趣。

G Coupe為了減少制動粉塵及制動噪音,採用曙制動工業(Akebono)生產的對向四活塞煞車卡鉗。對向活塞式在煞車碟盤的兩側具有活塞,加大按壓煞車碟盤的面積,以增加作動效能;不同於浮動式活塞卡鉗,對向式卡鉗本身不會滑動,制動精準,剛性也較高,更適合作為跑車的制動結構。煞車碟盤採用輕量化鋁合金結構,且前輪煞車碟盤直徑達同級車最大的14吋,散熱面積更大,制動反應更快更直接。

INFINITI G Coupe以進口最佳Fun Car之姿,拿下元月份的同級車銷售冠軍,高科技的造車工藝所帶來的極致駕乘樂趣,相信不僅僅為INFINITI車系中的瑰寶,更是傲視高級車壇的動人之作,邀您一同鑑賞體驗!

   新聞列表(03/05/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