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PEUGEOT 207 勇奪全歐銷售冠軍 「207 全景天窗版」視野無線!
AUTONET記者:編輯組(03/05/2008)
字級設定:
 
PEUGEOT 207「全景天窗版」限量登場!
 
自上市以來,PEUGEOT 集團下全新世代的高質感掀背車-207,至2007 年底在短短不到 21 個月的時間,已經橫掃全球市場達到 830,000 輛以上的優異銷售表現,在歐洲市場更以超過437,500輛的銷售數字,勇奪2007年全歐洲單一車款銷售冠軍,還在高度競爭的日本市場榮獲由最具公信力的Automotive Researchers’ & Journalists’ Conference of Japan (RJC)所頒發之2007年度日本最佳進口風雲車的榮銜。足以證明此超高人氣車款所擁有的絕佳產品實力與吸引力。PEUGEOT 汽車台灣總代理 寶嘉聯合自2007年 5 月正式成立以來,更以最快的速度引進這款廣受全球消費者矚目的車界新星,至今也在台灣造成熱烈迴響及穩定的銷售熱度,使得 寶嘉聯合更有信心在 2008 新的一年創造出更亮眼的銷售目標。

 
1.1 平方公尺的全景式天窗,配合 1.31 平方公尺的大面積前擋風玻璃,使得 PEUGEOT 207「全景天窗版」達到全車玻璃面積 3 平方公尺的水準!
 
為回饋台灣消費者對於 PEUGEOT 207 的熱烈支持, 寶嘉聯合特別限量引進 207「全景天窗版」,在維持優異的車身剛性前提之下,較原先車款新增了全球同級車款維一的「Panoramic」大面積全景天窗,讓您不但駕馭靈巧、更擁有視野無限!配合全車多達 6 具的 SRS 輔助氣囊,提供 EuroNCAP 歐洲新車撞擊測試 5 顆星的最高人身安全防護評價。

PEUGEOT 207「全景天窗版」配備了面積達 1.1 平方公尺的原廠超大尺寸全景天窗,不僅可照顧到前座與後座乘員的無限視野,創造車內乘客無與倫比的開闊感受,更應用了強化、雙層膠合 PVB、染色等技術,有效地阻隔車外噪音,且更可阻絕將近 80% 的紫外線及將近 90% 的熱能,達到良好的車室溫控效果。另外,強化膠合的大天窗設計除了維持車體剛性之外,更是不會在發生意外狀況造成天窗破裂四處飛散、傷害乘員的狀況。

此外,1.1 平方公尺的全景式天窗,配合 1.31 平方公尺的大面積前擋風玻璃,使得 PEUGEOT 207「全景天窗版」達到全車玻璃面積 3 平方公尺的水準,除了提供極佳的行車視野之外,對於消除車室空間幽閉感更是助益良多,良好的車室採光,也營造出如中型掀背車款般的開闊乘坐空間。且為體貼台灣盛夏時的烈日,全景天窗更配備了雙片式遮陽板的設計,讓愛美的女性可自由選擇進行日曬的最佳時機。

有了傲視同級的全景式天窗,PEUGEOT 207「全景天窗版」在被動安全的防護上更是以最高等級的配備提供給消費者,標準配備了智慧型雙階段雙前座、雙前座側邊、雙側邊氣簾式等 6 具 SRS 輔助氣囊,並在目前世界上最嚴苛的 EuroNCAP 撞擊測試中,拿下成人防護 5 顆星、孩童防護 4 顆星及行人防護 3 顆星的超高水準表現,堪稱百萬等級高級車款以上的安全防護。

PEUGEOT 207車系全車使用高剛性材質打造車體結構,運用多種高彈性極限的鋼材 (HEL;THEL),車身剛性不僅較 206 提升 33%,更將車室空間四周建構出高度防護的安全空間,並藉由與 407 車款相同設計的車頭上下橫樑饋縮區緩衝設計,將衝擊力有效分散並以堅實的籠形車體,維持車室完整性,徹底保護乘員的人身安全。絕不妥協的被動安全防護,再加上一直以來PEUGEOT在主動安全防護上有目共睹的設計功力,諸如電子系統輔助部分包括ABS ( 防鎖定煞車輔助系統 )、EBD ( 電子式煞車力分配系統 )、EBA ( 緊急煞車輔助系統 ) 等,均列為標準配備,此外當駕駛遇前方危險狀況進行緊急煞車時,車輛減速率達到每秒6公尺以上時,系統將自動閃爍雙黃燈以警示後方來車,避免追撞狀況的產生,維護所有用路安全。

PEUGEOT 207「全景天窗版」在精緻典雅的外觀下,蘊藏著深具潛力的性能科技,搭載的是由Peugeot與BMW合作研發的1.6升四缸引擎,最大馬力為120 bhp / 6000 rpm,並可在4250 rpm時產生16.33 kgm的峰值扭力;這具引擎結合了多項創新科技,例如首見於小型掀背車市場的無段式雙可變汽門正時系統VVT (Variable Valve Timing),在這套系統上,ECU 可依據不同的引擎運轉需求,藉由油壓移動凸輪軸的相位,無段連續式的改變汽門正時與重疊角,使進氣汽門可進行 70°的變化,排氣汽門可進行 60°的變化,並允許最大值的汽門重疊角度,引進更多的新鮮空氣增加燃燒效率,增加扭力輸出,並降低燃燒溫度、廢氣排放,及增加燃油經濟表現。除了雙 VVT 的設計之外,207也採用了最新的無段式進氣汽門揚程可變控制 VVL (Variable Valve Lift),取消傳統的節氣門開度控制,而以數位訊號方式控制進氣汽門的開啟深度,而 VVL 科技的採用,也讓進氣阻抗的狀況減低,進而減低油耗,並加快引擎反應。這兩項科技的應用不但為207帶來傲人的性能與省油數據,同時也減少了二氧化碳的排放量。

PEUGEOT 207變速系統採用Porsche-type Tiptronic 3模式手自排變速系統,運用Porsche Tiptronic的變速運算邏輯,亦可變換為手動模式 (Manual)的操作,可讓駕駛人主宰換檔時機,掌握最具運動性能的輸出表現。駕駛人也可在一般自排模式下選擇雪地 ( Snow )及運動 ( Sport )的換檔模式,例如雪地模式變速系統將以二檔起步,以避免一檔轉速拉升過快造成輸出過大的失控狀態;至於運動模式則提供更為性能風格的換檔感受,系統將延後各檔位的變換轉速區,以求得更多性能的輸出及引擎牽引力,達到真正的運動駕馭感受。

再加上 PEUGEOT 207 在底盤操控上經過最佳化的調校,更可在危急狀況發生前即時閃避,包括麥花臣式設計的前懸,不僅質輕、體積小,剛性更為提昇,另外前 22mm 的加粗防傾桿、強化前懸下支臂、加大前懸後傾角,都有助於車輛的轉向精準度,以及高速行駛的穩定度。

至於後懸半拖曳臂附扭力樑式的設計,其可變型後樑部分在剛性提昇的同時,也具備防傾桿功能,可使車輛的側傾狀況減低許多,使車尾動態呈現舒適穩定的循跡性。

新增了全景式天窗及 6 SRS 氣囊之後,PEUGEOT 207「全景天窗版」的售價僅小漲 5 萬元,分別為雙門車型 88.9 萬與四門車型 89.9 萬,便讓消費者可立即升級總價值超過10 萬元以上的優質配備。目前 寶嘉聯合引進的PEUGEOT全車系均為 2008 年式車款,且新車都享三年十萬公里的原廠優質保固服務。有興趣的消費者請速洽全省 PEUGEOT 新車展示中心或致電 0800-207-307 或上網 www.peugeot.com.tw 查詢。

 
PEUGEOT 207 在底盤操控上經過最佳化的調校,更可在危急狀況發生前即時閃避!
 
 
PEUGEOT 207「全景天窗版」在精緻典雅的外觀下,蘊藏著深具潛力的性能科技!
 
 
配合全車多達 6 具的 SRS 輔助氣囊,提供 EuroNCAP 歐洲新車撞擊測試 5 顆星的最高人身安全防護評價。
 
 
PEUGEOT 207變速系統採用Porsche-type Tiptronic 3模式手自排變速系統!
 

   新聞列表(03/05/2008)

PEUGEOT 207 CC通過德國最高安全測試,不幸意外中的安全防護是大幸! PEUGEOT 207 勇奪全歐銷售冠軍 「207 全景天窗版」視野無線!
PEUGEOT 20 展現上空風情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