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3日 星期二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ALFA ROMEO在墨西哥生產汽車銷美國!
AUTONET記者:Diane Wu(03/06/2008)
字級設定:
義大利車廠FIAT考慮在墨西哥設立組裝場,專門負責生產旗下的ALFA ROMEO車款,出口汽車至美國。FIAT計畫要讓ALFA ROMEO於2008年之後,重新回到美國市場。

FIAT之所以會考慮在美洲生產汽車,主要是考慮到現下歐元比美金的匯率差距,希望能避免支付從義大利進口汽車到美國的高額成本。執行長Sergio Marchionne在日內瓦車展上接受外國媒體訪問時表示,目前設廠的首選就屬墨西哥。

Marchionne也補充,車廠將會在今年底前定案。ALFA ROMEO的負責人Luca De Meo透露,現階段尚未決定要推出甚麼車款、以及經銷商網路如何分配等問題。雖然ALFA ROMEO看中美國市場的潛力,但也不排除努力經營其他市場的可能性,這些地區包括南非、中國以及俄國。

De Meo替FIAT轉型成功之後,在去年12月接手ALFA ROMEO,不過許多市場分析師認為想要讓ALFA ROMEO重振聲威,比FIAT的難度高出許多。ALFA ROMEO品質不佳、服務不周到的表現已經深入消費者的觀念裡,想要與過去的對手AUDI和BMW一較高下,還有一大段路要走。

   新聞列表(03/06/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