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HYUNDAI Genesis Coupe概念轎跑車獲得全球年度風雲準量產車大賞肯定!
AUTONET記者:盧佛青(06/30/2008)
字級設定:
根據最新外電消息指出,一項由SEAMO(South East Automotive Media Organization美國東南媒體協會)選出的2008年度風雲準量產車設計大獎,日前公布最新一屆的首獎得主!

這項大獎由美國東南部的專業汽車媒體與各大傳媒汽車線記者所組成,本屆年度風雲準量產車首獎,冠軍就頒發給在今年北美國際車展上大出風頭的HYUNDAI Genesis Coupe概念雙門轎跑車。

今年擔任這項大獎的主任評審委員Kevin Kelly表示,在本屆比賽的評選過程中可謂相當激烈,而HYUNDAI Genesis Coupe可以在一堆美國「肌肉風格」的個性化轎跑原型車的激戰中脫穎而出,可以充分展現HYUNDAI設計中心的巧思,優異的造型設計,在他們認為可以吸引到北美當地個性化雙門轎跑車的目標客層。

此外,強達306hp的動力系統最大馬力輸出表現,也令評審團對於HYUNDAI Genesis Coupe印象深刻,而HYUNDAI北美設計中心負責這輛原型車的設計師 Joel Piaskowski也表示,對於北美市場消費者一向喜愛的雙門轎跑車來說,他們在Genesis Coupe車上,充分結合的美國當代街頭改裝文化的設計筆觸,也希望可以讓這類產品更貼近目標消費客層的實際需求與高度期待。

   新聞列表(06/30/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