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體驗未來節能移動科技 VW BlueMotion行動專案啟動
AUTONET記者:編輯組(08/08/2008)
字級設定:
 
作為節能科技的領導者,VW目前現售車型也以搭載柴油引擎TDI 、TSI汽車引擎、 DSG變速箱在完美輸出豐沛馬力之餘,更顯節能效應。
 
節能減碳與操控樂趣完美結合,可以創造出什麼樣令人屏息的駕馭體驗?德國進口汽車VW早在2006年就向世人展現了領先業界最佳綠能行動科技的努力成果。將TSI、TDI理念極大化的BlueMotion科技,不但達到節能環保的訴求,並擁有無以倫比的操控樂趣,以毫不妥協的未來節能行動科技驚豔車壇。VW台灣總代理太古標達汽車貫徹原廠造車理念,也引進了多款擁有綠化基因的TDI、TSI車型。為了讓消費者了解綠能科技的完美總成,即日起至9月7日止於全省舉辦VW BlueMotion行動專案賞車活動,凡於活動期限內至全省展示中心賞車就有機會獲得知名自行車品牌美利達BlueMotion摺疊腳踏車一部。每天都抽出一位幸運兒,共有33部價值近乎兩萬元的自行車送出。

 
BlueMotion將今日汽車科技推向極致,目前太古標達所進之現有車型也都可以看到VW節能三大方向。包括了降低車身風阻、減少動力耗損的傳動系統、低排放引擎調校等設計。
 
在一片珍愛地球崇尚節能減碳的訴求中、進口車市最具銷售王者之相的VW品牌,除了以旗下系列經典車款New Beetle、Polo、Golf、Jetta、Passat等車型獲得消費者高度認同外,先知卓見的VW工程師們早將節能環保等課題列為造車工程中最大考量。1999年Lupo 3L曾以3公升柴油完成100公里行駛距離的驚世創舉、接著2006年日內瓦車展,VW公開發表了BlueMotion能源計劃,即以首部代表作Polo BlueMotion的99G/km C02排放量及26KM/低油耗,帶領汽車業走向令人興奮的顛峰未來。BlueMotion所傳遞的就是將高環保效能、低油耗、並兼顧駕馭樂趣與安全舒適完美結合,是綠能行動科技的完美解答,同時也傳遞著永不妥協的綠能科技。

作為節能科技的領導者,VW目前現售車型也以搭載柴油引擎TDI 、TSI汽車引擎、 DSG變速箱在完美輸出豐沛馬力之餘,更顯節能效應。此次為了讓喜愛VW的車主一窺綠能科技中最完美的行動化身,特別舉辦『VW BlueMotion行動專案』綠能賞車活動,更大方送出33部價值近兩萬元以BlueMotion為名的美利達自行車。

總代理標達汽車總經理黃齊力強調,BlueMotion將今日汽車科技推向極致,目前太古標達所進之現有車型也都可以看到VW節能三大方向。包括了降低車身風阻、減少動力耗損的傳動系統、低排放引擎調校等設計,希望為台灣消費者帶來實踐環保的綠能車款,以優值形象、德國嚴謹的造車工藝、傲視群雄的環保節能科技帶來無與倫比的駕馭感受,並藉由賞車了解VW在綠能行動科技的卓越發展。

   新聞列表(08/08/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