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2008 MazTech全球技能競賽-MAZDA Taiwan以「御守護」勇奪個人組冠軍與團體組亞軍
AUTONET記者:編輯組(08/08/2008)
字級設定:
 
MAZDA Taiwan執行長 劉宗信(右二)與MAZDA Taiwan顧客服務處處長 程春午(左一)為2008 MazTech全球技能競賽台灣區代表台北三和汽車技師長 劉家宏(左二)和新竹鈞賀汽車技師長 吳賢智(右一)加油打氣!。
 
2008 MazTech全球技能競賽日前於日本廣島MAZDA訓練中心圓滿結束,每二年一次由日本MAZDA原廠所舉辦的MazTech全球技能競賽,集結世界各國最優秀的MAZDA技師互相切磋,本屆賽程為期四天共計12國14隊參加,是一場充滿智力與耐力考驗的激烈競賽。MAZDA Taiwan特別派出於2007年台灣區技能競賽中脫穎而出的優秀技師代表台灣地區出賽,而技師們精進的維修技術果然不負眾望獲得優異成績。

 
2008 MazTech全球技能競賽台北三和汽車技師長 劉家宏(右二),勇奪個人組冠軍的榮銜;並與新竹鈞賀汽車技師長 吳賢智(右一)搭擋,獲得團體組亞軍。
 
其中,來自台北三和汽車的技師長劉家宏以高超的技術脫穎而出,在各國好手環伺的情況之下,仍然沉穩對戰,勇奪個人組冠軍的榮銜;而除了個人組傳出捷報之外,台北三和汽車技師長劉家宏更與新竹鈞賀汽車的技師長吳賢智搭擋,徹底發揮「御守護」專業服務精神,在2008 MazTech全球技能競賽團體組中獲得亞軍的優異成績,連年的佳績與無比的榮耀,讓台灣地區的專業維修技能已獲得全球性的肯定。

MazTech全球技能競賽集合全球頂尖技師提升維修技能

MazTech是日本MAZDA原廠每二年舉行一次的全球技能競賽,藉由全球MAZDA頂尖維修技師以技能競賽方式彼此切磋,以促進交流增進自我發展,並同時學習日本MAZDA原廠最新的維修技術,競賽項目著重於實際的修護問題做故障排除,使用儀器量測及診斷工具找出引擎/傳動/電器/底盤系統的問題,並將問題加以排除,在檢測查修的過程中只能使用特定的儀器去針對問題做診測,由裁判分別將各系統的故障檢修過程加以評分。

此次代表台灣地區參加比賽的技師菁英,在經過MAZDA Taiwan精心規劃的密集訓練及技師們努力不懈的練習之下,在2008 MazTech全球技能競賽中傳出捷報。而代表台灣出賽的技師們除了將最新技術帶回台灣分享之外,並將以更精進的維修技能提升服務品質及顧客滿意度,充份展現MAZDA Taiwan所堅持的「御守護」精神及對消費者的承諾。

 
每二年一次由日本MAZDA原廠所舉辦的MazTech全球技能競賽,集結世界各國最優秀的MAZDA技師互相切磋,是一場充滿智力與耐力考驗的激烈競賽。
 

   新聞列表(08/08/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