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CHRYSLER和NISSAN考慮合作生產汽車
AUTONET記者:Diane Wu(08/08/2008)
字級設定:
CHRSYLER正與NISSAN討論合作生產中型車款的可能性。這項合作計劃將有助於美國車廠CHRYSLER邁向與過去不同的生產走向。兩家車廠在今年稍早已同意合作生產卡車和小型車款。自此之後雙方便展開協商,討論CHRYSLER在美國掛名銷售NISSAN製造的中型車款。

CHRYSLER發言人表示,車廠目前並無「新的合作關係」要宣佈,並拒絕在合作計劃定案前透露更多內幕。這項合作將會顛覆CHRYSLER過去營運的方式,至少在房車方面如是。一直以來,全球主要車廠一直以行銷自己生產的汽車為榮,與NISSAN合作生產中型房車,將會讓CHRYSLER首次擔任行銷兜售其他車廠汽車的角色。

按照CHRYSLER與NISSAN之前達成的協議,CHRYSLER將會在2011年開始銷售NISSAN製造的小型車款。CHRYSLER也與中國奇瑞車廠有協議,將會替奇瑞製造小型車款。這個商業手法,電腦公司Dell也曾使用過。他們仰賴主要的供應商研發大部分的零件,自己只需要進行一部份的工程技術研發工作。以手提電腦為例,Dell採取外包製造商的方式來進行組裝。

   新聞列表(08/08/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