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7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DAIMLER AG車主雜誌獲Red Dot設計大獎肯定!
AUTONET記者:曾力恩(09/15/2008)
字級設定:
 
DAIMLER AG車主雜誌獲Red Dot設計大獎肯定!
 
來自德國的DAIMLER AG不僅擁有令人稱羨的汽車品質,甚至連提供給車主的雜誌都獲得Red Dot設計大獎肯定,證明德國人不僅會造車,對於出版業亦有獨到見解。

DAIMLER AG獲得Red Dot設計大獎肯定的兩本內部刊物,分別為MAYBACH Manufaktur’s yearbook 〝GOING PLACES〞與SLR車主雜誌〝SLR. CLUB.〞。

MAYBACH Manufaktur’s yearbook 〝GOING PLACES〞初版為2008年3月,年鑑內容完整呈現專屬與MAYBACH造車的品牌特色,與一系列的車主活動;精選的文章搭配高品質的大圖,盡情展現MAYBACH豪華風情。其中評審團對於文章所呈現出的情緒描述,留下了深刻印象,也是〝GOING PLACES〞獲獎最大主因。

另一本獲得Red Dot設計大獎肯定的DAIMLER AG雜誌為SLR車主雜誌〝SLR. CLUB.〞,2008年1月初版的〝SLR. CLUB.〞,內文詮釋車主如何將SLR跑車的精神實踐日常生活作了最好的連結。動人的文章、高品質照片與一系列的車主活動,讓跑車完全融入車主生活中。

德國的Red Dot與iF〝Industry Forum〞,及日本的Good Design Award G-mark、是世界設計的三大獎項,其中Red Dot更是工業設計中數一數二的重要獎項。Red Dot Award是以「工業設計」為評選標的而舉辦的國際獎項,舉辦至今已有近52年的歷史,由德國著名的設計協會〝Design Zentrum Nordrhein Westfalen〞設立,該機構是歐洲最具聲望的設計協會。

Red Dot每年舉辦一次,參選獎項共分11個類別,並以參選產品之創新程度、設計美感、市場性、功能、人體工學,以及環保等項目作為評選重點。德國自1955年開始舉辨的〝Red Dot Design Award〞,其分為〝product design〞 及〝communication design〞三大類別。

   新聞列表(09/15/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