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8日 星期日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LAMBORGHINI Murcielago SV動力上探670hp!?
AUTONET記者:A-Ju(01/08/2009)
字級設定:
傳言已久、終於在日前確定在2009日內瓦車展中發表的Murcielago SV,隨著距離發表日越來越接近,Murcielago SV的規格輪廓也越來越清楚。

依據歷來的〝SV〞車型,Murcielago SV將採後輪傳動系統,而且在少了前輪的驅動結構,以及運用更多碳纖維與鎂合金材質,使得車重將較一般的Murcielago減少約100kg以上,但是又有最新的消息指出,在某場FERRARI的會報中透露出這款LAMBORGHINI新車將定名為Murcielago LP670-4 SV,若是依循LAMBORGHINI現有命名慣例,似乎意味著它將有670hp之最大馬力輸出,以及搭載四輪傳動系統,而其中配置四輪傳動系統的部分,似乎背離了〝SV〞車型一向的傳統,所以這個傳言也再次引起許多地外界猜測。所以所有Murcielago SV的正式規格與樣貌,最快應該會至2009年二月中後,更接近日內瓦車展時會更趨明朗,屆時AutoNet也將繼續密切注意有關Murcielago SV最新消息。

   新聞列表(01/08/200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