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2009年博頭彩,VW商旅內湖旗艦中心悠揚開幕!
AUTONET記者:蔡志宇(01/08/2009)
字級設定:
 
太古汽車總裁譚秉楠(左)與VW商旅全球業務董事Dr. Jens Effenberger一同舉杯歡慶開幕。
 
VW品牌在2008年於全球汽車銷售繳出一張漂亮的成績單,包含了乘用車與商旅車型,而台灣太古汽車自2005年以來掌舵VW商旅品牌在台灣的銷售與服務,讓VW商旅得以建立頂級的品牌形象並廣獲客戶的認同,現在台灣消費者已認同VW商旅車在全球的領先地位,並將它視為低調奢華與值得信賴的夥伴,於是在眾所期盼之下,位於台北內湖IT園區的太古汽車旗艦中心終於開幕,VW商旅全球業務董事Dr. Jens Effenberger( 艾博格博士)特別撥冗蒞臨見證,除了肯定太古汽車這四年來的成績斐然,也將旗艦中心更為優質的服務介紹給台灣消費者。

太古汽車旗艦中心將原廠大師培訓中心、全功能維修服務、車輛展示、及VIP獨享貴賓室等多元功能以VW德國2010標準規範整合,展示空間俐落的科技白色系線條與充足的自然光線呼應,流露德國高科技與環保領先的特質,像是California、Caravelle、Caddy Maxi等蘊含德國精湛工藝的車型,皆能在中心內獲得最專業的服務,並且車主可以在VIP獨享貴賓室中享受燈光的氛圍與影音灌頂,優雅欣賞眼前所展示的商旅旗艦Multivan與身旁價值50萬的義大利Cassina沙發,正是領先全球VW的第一家旗艦中心所真實呈現—德國工藝的獨特與內涵。

太古汽車總裁譚秉楠先生表示,太古汽車在台灣車界一直以追求第一與滿足客戶需求為目標,在一片不景氣中,太古台北旗艦中心的開幕正是最好的實證,太古汽車對台灣車市的深耕與經營並不受短期市場萎縮的影響,而是站在至高點掌握市場的變化與客戶的需求,在最恰當時機作好準備與投資,而不是投機式的短線營運。此次創新的整合規劃,以VW未來規範出發,就是要讓台灣的消費者可以享受頂級的服務與軟硬體設施,希望我們豎立的新標竿,能幫助提升整體車界水準。

旗艦中心開幕當天,也細心安排了幾位幸運車主參與隆重的交車典禮,由VW商旅全球業務董事Dr. Jens Effenberger親手將鑰匙與文件移交顧客手中,並且獻上香檳作為慶賀,相信這幾位信運的車主在一同見證了旗艦中心開幕後,能體會到太古汽車的經營理念與德國VW商旅的一致信念,長期的承諾盡全力超越客戶期望,而旗艦中心的大門永遠為VW商旅車主而敞開,並且展望2009年德國原廠有信心將推出更多新的產品來符合客戶的期待,值得我們拭目以待。

關於旗艦中新的更多詳情請洽0800-698-699免付費服務專線或上網www.vwcv.com.tw 查詢。

 
由VW商旅全球業務董事Dr. Jens Effenberger親手將鑰匙與文件移交顧客手中。
 
 
商旅旗艦Multivan擁有CEO等級的豪華內裝。
 

   新聞列表(01/08/200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