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8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HONDA Zest無限加持更殺!
AUTONET記者:蔡致堅(01/09/2009)
字級設定:
雖然改裝品牌無限MUGEN是本田宗一郎兒子所創立,但實際上卻和HONDA一點關係都沒有,然而本田博俊卻依然堅持對HONDA的熱愛,也因此眾人將無限MUGEN當作HONDA的改裝御用品牌。而在2008年12月底進行小改款的Zest,MUGEN當然也要推出改裝套件,來讓這款輕型車變得更殺。

由無限MUGEN針對小改款Zest所推出的改裝套件,包含專用的全車五件式空力套件(前後保險桿、車身側裙、擾流尾翼),特殊造型水箱護罩、前保險桿下方擾流等,以讓原本看起來方方正正又很乖的Zest,變得更具不可侵略性,可謂殺氣騰騰。

當然無限MUGEN也不可能只針對外觀開發套件,要就來全套,所以車主還可選擇運動掛帥的懸吊避震系統,XJ、NR系列的鋁合金輪圈,桶型賽車座椅、渦輪增壓儀表、i-TCMS(intelligent-Tire Condition Monitoring System)四輪即時胎壓溫度偵測系統等,配件之多令人眼花撩亂。

只不過無限MUGEN在這景氣低迷時代推出Zest改裝套件,還真是勇氣可嘉,因為有多少人能擠出多餘的預算讓Zest更殺?

   新聞列表(01/09/2009)

HONDA 美日/本田Zest
日期
都會小剛砲,HONDA Zest Spark G 特仕款日本登場
10/17/2011
HONDA Zest無限加持更殺!
01/09/2009
閃亮街頭風,HONDA Zest Spark日本市場新發表!
12/30/2008

-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