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F1〞車牌上身!Veyron加掛英國史上最昂貴車牌現身MPH
AUTONET記者:葉毓中(10/22/2009)
字級設定:
 
英國億萬富翁Afzal Kahn將其所擁有的Veyron,掛上了〝F1〞字樣的車牌。
 
論極速,身為BUGATTI當家超跑Veyron絕對有資格與F1賽車一拼高下,贏面更是不小,而當此兩速度機器合體,是不是更令性能迷們興奮?

 
具了解此乃為英國史上最貴的車牌...
 
一向創意十足的Top Gear此英國知名汽車節目,便決定於自家所舉辦的現場超跑秀MPH中,推出一款掛上了〝F1〞車牌的Veyron超跑,而MPH則將為下個月5-8日舉行。

其實此輛掛上F1車牌的Veyron,就是英國知名改裝品牌KAHN DESIGN與PROJECT KAHN的創辦人Afzal Kahn所擁有,此位英國億萬富翁對於性能的痴狂絕對超乎一般人,但當然也要有著強大的金錢力量做後盾…

掛上了此英國史上最昂貴的F1車牌後,Afzal Kahn認為此輛Veyron最合適的車主,莫過於是新出爐的F1年度冠軍車手Jenson Button。

至於此輛獨一無二的Veyron開價多少?Afzal Kahn本人不願透露,但驕傲的表示,不是一般人可以負擔的起的…

   新聞列表(10/22/200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