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2009北美改裝車展搶先報:皮卡閱兵,FORD F-150改裝概念大玩百變!
AUTONET記者:蔡志宇(10/29/2009)
字級設定:
 
SUPERLIFT將玩具F-150放大64倍,以實車現身!
 
昨日FORD串連公佈了在及將展開的2009 SEMA北美改裝車展出席名單之中,可說是旗下全車系盡出;不過既然Mustang是以系列改裝概念登場,各位是否有感覺到是否FORD遺漏了旗下另一名改裝大將F-150?這輛在北美相當重要的pick-up在日前也由FORD連番公佈參展的改裝概念,合作夥伴包含SUPERLIFT、K-Daddyz Kustomz、MALIBU Customz與FORD旗下的VP部門。

 
左上:由FORD原廠VP部門結合FORD Racing、Genuine FORD Accessories與FORD Licensed Accessories四大原廠單位所推出2010年式F-150 FX2 Sport套件;左下:DeWALT 所打造的F-150 Super Duty;右上:MALIBU Customz團隊
 
第一款公佈的F-150改裝概念是由K-Daddyz Kustomz團隊操刀演出,以美式街頭文化節合FORD F-150本身能夠提升的奢華程度,企圖呈現出品牌所奉行的〝In Your Face〞風格;以24吋大鋁圈、氣壓式懸吊加上雙色烤漆來保住經典席次,同時輔以5.4L機械增壓引擎的澎派聲浪,可說是為F-150設下最硬的標準。

接著是由MALIBU Customz團隊與世界知名藝術家Mickey Harris合作呈現的F-150,主題為〝2009 Freedom Truck〞,根據MALIBU Customz簡短的描述,是要將此改裝概念獻給美國的職業軍人;而另一邊的是由SUPERLIFT所打造,以MATTEL玩具公司知名汽車系列Hot Wheels為主題的改裝F-150;由於SUPERLIFT是一家35年老字號專職改裝懸吊系統的品牌,因此這輛實車版的2009年式Hot Wheels F-150相當明顯的在懸吊系統的改裝有朝極端越野的取向加高設計,並且塗裝完全比照MATTEL玩具公司的1:64 Hot Wheels玩具車式樣,呈現出F-150最具樂趣的型態。

而由FORD原廠VP部門(Vehicle Personalization)結合FORD Racing、Genuine FORD Accessories與FORD Licensed Accessories四大原廠單位所推出2010年式F-150 FX2 Sport套件更是注目焦點,同步透過全美國FORD經效商販售的F-150 FX2 Sport套件內容,除了包含深色水箱罩、改裝頭燈、改裝輪圈、車門踏板、車窗帷幔與旗艦型運動座椅之外,Genuine FORD Accessories與FORD Licensed Accessories也分別提供運動型貨斗與硬式同車色貨斗蓋,讓這輛全美最受歡迎的全尺碼pick-up能夠盡顧客所求的個人化

在SEMA的展出概念車上,FORD VP也將量產版FX2 Sport套件不會有的改裝概念以實體呈現,像是像是單廂車型(標準版F-150為雙廂)、強大的6.2L動力,Red Candy紅色烤漆、與沙金塗裝等,讓概念車呈現更為豐富的意向。

最後登場的是由DeWALT 所打造的F-150 Super Duty,為了能夠勝任這種艱鉅的粗活型態,DeWALT為F-150 Super Duty導入了新的動力系統與史上最硬派的工作車風格,耐用與蠻力是基本的要求之外,FORD原廠的FORD Work Solutions™部門也提供一套獨特的系統協助DeWALT將F-150 Super Duty強化,包含Tool Link™與On-Board Storage都是為F-150車型訂製工作系統。

   新聞列表(10/29/2009)

2009北美改裝車展報導:毒蛇上工,SHELBY Super Snake F150概念車發表! 2009北美改裝車展報導:夢幻機種,JGR/TOYOTA Motocross概念唯一發表!
2009北美改裝車展報導:改裝更便利,GM Performance Parts網站改版上線 2009北美改裝車展報導:拔山更輕鬆,FORD F-150 SVT Raptor再添終極神兵!
2009北美改裝車展報導:有精神!GM以Heritage套件加持Corvette Grand Sport 2009北美改裝車展報導:隨時隨地想烤肉,MV Design Kogi xD為了野炊而生!
2009北美改裝車展報導:無限外觀加持,HONDA推出美規Accord改裝仕樣車 2009北美改裝車展報導:跑旅煞星,SVI以Legacy GTk概念進攻賽道!
2009北美改裝車展報導:雪地霸王,Ken Block/VERMONT聯手呈現Impreza WRX Trax! 2009北美改裝車展報導:雙馬奔騰!2010 Mazda3 Mazdaspeed、Mazda3 2.5L 4D輕改現身
2009北美改裝車展報導:崇尚越野,CHEVROLET推出Silverado ZR2 concept 2009北美改裝車展報導:蜂鳴不斷,CHEVROLET Camaro五概念齊發!
2009北美改裝車展報導:向極限運動致敬,TOYOTA推出Tacoma TX Package Concept 2009北美改裝車展報導:LFA、TRD領軍,LEXUS IS 350 C/IS 300/GS 350改裝齊發
2009北美改裝車展搶先報:Impreza WRX STi帶頭!SUBARU展出三款改裝車型 2009北美改裝車展搶先報:現場塗鴉披新衣!HYUNDAI Genesis創意展出要吸睛
2009北美改裝車展搶先報:SALEEN S281終露臉!動力規格車展見 2009北美改裝車展搶先報:慶賀NASCAR輝煌戰績!HENDRICK Camaro SS特仕車型問世
2009北美改裝車展搶先報:鋁金挑戰者,SpeedFactory首演呈現700hp Challenger! 2009北美改裝車展搶先報:BMW柴心加持,Local Motors實體呈現Rally Fighter!
2009北美改裝車展搶先報:皮卡閱兵,FORD F-150改裝概念大玩百變! 2009北美改裝車展搶先報:林肯三星,LINCOLN MKS/MKZ/MKT裝年輕陪展!
2009北美改裝車展搶先報:以力借力,HYUNDAI Genesis Coupe 2.0T R-Spec新入門首演! 2009北美改裝車展搶先報:軍容盛大!FORD展出車展大公開
2009北美改裝車展搶先報:辣檸檬!FOX Marketing重新裝扮IS350C 2009北美改裝車展搶先報:萬馬奔騰,FORD Mustang改裝概念點將錄!
2009北美改裝車展搶先報:火鳥不死,LINGENFELTER以LTA 455表示敬意! 2009北美改裝車展搶先報:中置暴力,RMR重改Genesis Coupe移心換位!
2009北美改裝車展搶先報:各司其職,LINGENFELTER與HOTCHKIS聯名蜂王將現身! 2009北美改裝車展搶先報:比性能莫怕,MOPAR四連擊全路段攻克!
2009北美改裝車展搶先報:尾隨爭端再起,SALEEN全新Mustang S281即將現身! 2009北美改裝車展搶先報:GReddy X Gen Street Genesis Coupe將探500hp極限!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