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KRINK出招!MINI作畫布恣意塗鴉
AUTONET記者:葉毓中(10/29/2009)
字級設定:
 
BMW將Art Car概念延伸至旗下MINI品牌,邀請紐約知名塗鴉大師KRINK將MINI掀背車款當作畫布塗鴉。
 
相信BMW的忠實車迷對於其所創造出的Art Car並不陌生,原本從藝術與賽車的結合開始,逐漸發展至量產車也成為了Art Car的創作素材;BMW期望能透過藝術與科技的結合,激發出不同於傳統汽車工業的魅力。

 
KRINK以漆料自然垂墜的方式呈現。
 
如今BMW也將Art Car此手法延伸至旗下的MINI品牌,與紐約知名塗鴉大師KRINK合作,以三門掀背的MINI車款作為畫布,提供給KRINK恣意發揮創意,KRINK選擇了黑色車款,並以白色漆料以自然垂墜的方式呈現,遠看猶如條碼般的設計感,最後KRINK還於引擎蓋上漆上了專屬簽名,展現此作品的獨特性。

未來KRINK將前往德國漢堡舉辦名為Craig "KR" Costello的藝術展,此作品當然成為了展覽中的重要主秀之一。

 
未來KRINK將前往德國漢堡舉辦名為Craig "KR" Costello的藝術展,此作品當然成為了展覽中的重要主秀之一。
 

   新聞列表(10/29/200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