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三強聯手!BMW五系列首波改裝套件出爐
AUTONET記者:葉毓中(12/22/2009)
字級設定:
 
由TOPCAR與CARDI兩俄羅斯改裝廠與德國改裝大廠LUMMA DESIGN共同聯手,推出BMW新世代五系列最新改裝套件。
 
對於BMW最新問世的新世代五系列,有三家改裝大廠搶得了改裝頭香,或許是五系列的重要地位吧!來自於俄羅斯的TOPCAR與CARDI兩改裝廠與德國改裝大廠LUMMA DESIGN聯手合作,搶先以電腦繪圖軟體描繪出了五系列的改裝未來。

 
車尾的四出式排氣尾管巧妙整合於碳纖維打造的下氣壩中。
 
由三家大廠合作的五系列改裝作品,不僅速度夠快,從刊頭照片顯示也相當成熟,基於原先新世代五系列的流線車身造型中,放大了運動性能元素,包含有前車頭的大型化氣壩、下擾流;車尾則將左右四出式排氣尾管整合於下氣壩內,中央則留作分流器使用;車側更是精采,以寬體套件加持,加寬了前後輪拱的寬度,同時換上了大尺碼輪圈,就視覺而言已凶狠不少。

車側部分透過四只輪拱的加寬套件與側裙連成一氣,展現出更似廠車的性能氛圍。

為求輕量化訴求,此空力套件皆以碳纖維打造,且在前氣壩下方還導入時興的LED日間照明燈,展現出三大廠與時俱進的改裝思維。

三大廠於此次訊息曝光之際,也同時宣佈完整的改裝產品訊息,將於明年4月時正式曝光,且還將包含動力提升套件,與底盤進化部品等,對於五系列有所期待的車迷朋友,不可錯過未來的追蹤報導。

   新聞列表(12/22/2009)

加入戰局,北美RDSport進軍BMW全新五系列改裝! 三強聯手!BMW五系列首波改裝套件出爐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