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奉行簡約主義,MINI發表環保子品牌〝Minimalism〞!
AUTONET記者:蔡志宇(02/02/2009)
字級設定:
 
第一部配掛Minimalism標誌的車型將是銷售歐洲的Cooper D
 
MINI日前發表了代表環保車型的子品牌〝Minimalism〞,雖然在車市中算是晚了一些,不過有BMW集團堅強的EfficientDynamics作靠山,這個全新的環保子品牌將在原有車型上注入幾項領先業界的先進科技來降低油耗。

以GM集團的XFE系列車款或是更出名的VW集團BlueMotion系列為主要對手,Minimalism系列將著重於省油技術的精進,像是車體流線的強化、微粒過濾器、低阻力輪胎、輕量化引擎、stop-start系統、煞車動能再生系統與效率更高的變速箱等,都是Minimalism系列在未來著重的提升。

而第一部配掛Minimalism標誌的車型將是銷售歐洲的Cooper D,搭載1.6L柴油引擎(最大馬力110hp),在變速箱齒比拉長、stop-start系統與電子機油幫浦的配合下,平均油耗可達25.6km/L與僅僅104g/km的CO2排量。

Minimalism系列目前僅僅於法國與德國發表,並且將在2009年內陸續拓展至歐洲其他地區,至於北美等其他地區何時跟進,目前尚無明確時程。

   新聞列表(02/02/200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