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非優雅瑞典設計,Vizualtech 3D打造VOLVO C30雙棲賽車!
AUTONET記者:蔡志宇(02/02/2009)
字級設定:
瑞典設計工作室Vizualtech是專門以3D圖建構汽車與船舶的機構,日前他們藉由網路發表了一套全新的競技版VOLVO C30掀背車,聚焦於車輛設計之外,也提出一部能夠參加DTM旅行車大賽與Le Mans耐久賽的雙棲賽車。

首先在外表就是極其誇張的空力套件,像是幾乎貼地的前大包、側翼一路到拉出線條到加大突出的側裙並且延伸出後輪拱上的進氣口,而車尾加大的尾翼與多片式整合的車尾下擾流設計讓正常版的VOLVO C30除了前衛造型外,在強調下壓力之後更有基因突變的侵略性。

而Vizualtech畢竟只是設計公司,對於C30競技套件的設計圖在未來可能提供有相同熱血的車隊技術團隊一個改裝的方向來挑戰其他廠牌的高性能掀背車像是FORD Focus RS與VW Scirocco R20,不過前提得先找到ㄧ個有足夠技術與資金進行研發的團隊。

   新聞列表(02/02/200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