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全新PORSCHE博物館正式於德國Stuttgart開幕!
AUTONET記者:盧佛青(02/02/2009)
字級設定:
一元復始、萬象更新,不久前我們曾經報導過興建中的PORSCHE博物館,也在我們放年假的同時,正式於德國南部的工業大城Stuttgart正式開幕,這對於全球車迷來說可是件大事,預計也將為當地帶來更多汽車主題觀光人潮,更對於營運總部座落於該地的PORSCHE跑車品牌深具意義!

為建立這做全新的博物館,德國PORSCHE原廠投資約一億歐元的資金(約合新台幣43.25億元),拆除原有在舊址的博物館,並且建立全新的PORSCHE博物館,這座全新博物館單一樓層面積超過一千平方公尺,並且以結合創新的建築工藝,融入PORSCHE汽車品牌創立的精神與形象打造而成。

此外,在該博物館內共陳列超過80款自從PORSCHE品牌建立以來所生產的跑車,由第一輛量產的356敞篷小跑車到即將以2010年式新車身份發售的第一款四門跑房車Panamera。

除了各年代所生產的量產市售車款外,這裡也成列包括PORSCHE曾經參加過的賽事戰馬,包括達卡越野賽與Le Mans利曼大賽車,以及由創立者Ferdinand Porsche打造的原型車款等等,各陳列車款均極具歷史意義。

這座博物館在年假期間揭幕,並且於元月31正式對外開放參觀,該館除了週一之外均由上午九時開放至下午六時。

   新聞列表(02/02/200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