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8日 星期日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AUDI與Jason Statham的再次「玩命」追逐,就在今年超級盃廣告中!
AUTONET記者:葉毓中(02/05/2009)
字級設定:
 
AUDI為了今年美國超級盃的過人宣傳效應,特地找來Jason Statham拍攝最新A6廣告。
 
於去年超級盃黃金廣告時段中,AUDI砸下重金搶得了R8的廣告播出時段,由於效應出色,AUDI今年再續前緣,於今年剛落幕不久的美式足球超級盃中,再次投入廣告預算,不過此次主角改換成全新2009年式的A6車型,且還找來於Transporter(玩命快遞)電影中與AUDI有著多次演出經驗的Jason Statham擔任主角!

長達一分鐘的廣告影片中,承襲Transporter一貫的緊湊節奏,主角Jason Statham擔任被歹徒緊追不捨的角色。一開始在追逐的過程中,此廣告先繼開了M-BENZ與BMW玩笑,Jason Statham駕駛著老M-BENZ與BMW擺脫歹徒的飛車追逐時,前者因操控不佳撞毀,後者則難以掌控也以飛躍撞毀方式收場,而當Jason Statham選擇下一輛代步工具時,眼前出現一輛LEXUS,此時Jason Statham更歪頭的擺出無奈表情,再度展現出對於其他品牌的戲謔劇情。

最後,Jason Statham終於找到了一輛全新A6,在Jason Statham精湛的駕駛技術與A6相搭配下,輕鬆的擺脫兩輛重機的追逐,而此時,也充分的達到了宣傳A6優於對手的運動身手!

如此幽默與刺激的廣告內容,雖然花費不貲,且廣告效應與否還尚待評估,但帶給車迷的過癮程度,絕對值得!

礙於版權問題,此無法提供影片連結,但車迷只要前往Youtube查詢,就可輕鬆的感受此廣告帶來的刺激感受。

   新聞列表(02/05/200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