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HYUNDAI Genesis獲2009年IIHS Top Safety Pick
AUTONET記者:吳煌棋(02/27/2009)
字級設定:
美國IIHS近日釋出最新消息,全新豪華轎跑車HYUNDAI Genesis獲得2009年Top Safety Pick,代表著車輛遭受前方撞擊、側方撞擊或者是來車後方追撞時,對車輛乘員能夠有很好的保護效果,獲得IIHS在測試中給予〝GOOD〞評價。此外,列為這些車款標配的ESC車身動態穩定控制系統、SRS防護氣囊,當然也是讓新車稱得上是「安全」的大功臣。

IIHS總裁Adrian Lund表示,Top Safety Pick獎項的意義在於,消費者將可直接判斷哪一款新車可算是真正安全,而不用在層層了解新車接受測試的各項結果之後,才能夠判斷新車是否安全。

除了安全性受到肯定之外,HYUNDAI Genesis 4.6L頂級旗艦,將搭載由德國ZF提供的新一代八速自排變速系統,HYUNDAI Genesis Coupe也以更為動感外放的獨特性格,進軍北美車市。

   新聞列表(02/27/200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