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3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Hybrid處女秀開演!HYUNDAI Avante LPG Hybrid即日開放接單
AUTONET記者:葉毓中(06/18/2009)
字級設定:
 
HYUNDAI Avante LPG Hybrid開始於南韓市場中開放接單,正式銷售時間為7月8日。
 
HYUNDAI果然信守諾言。兩年前,AutoNet報導中指出HYUNDAI將於兩年後在韓推出Avante車型(海外版為Elantra)的LPG Hybrid市售版本,果不出其然,兩年後的今天,HYUNDAI正式確認此旗下首款Hybrid車款將開始銷售,韓國當地的Avante LPG Hybrid車型將從今年7月8日正式開賣,並於即日起開始接受買家下訂。

 
Avante LPG Hybrid導入全新的混合動力系統,主要是以採用LPG天然氣作為燃料的傳統內燃機引擎,以及以電能為主的雙動力混合系統。
 
Avante LPG Hybrid於今4月的年首爾車展中首次展出,以新世代Avante為基礎,並導入全新的混合動力系統,主要是以採用LPG天然氣作為燃料的傳統內燃機引擎,以及以電能為主的雙動力混合系統;其中內燃機引擎部分排氣量為1.6L,而電力部分則為一具具備20.4hp/10.7kgm輸出數值的電動馬達,並配上CVT無段變速系統。

經過測試,Avante LPI Hybrid車型一公升的液化石油氣,可行駛約17.8公里的水準,換算成使用傳統無鉛汽油,約為22.2km/L的平均油耗成績,較一般Avante 1.6L的汽油車型相較進步了約47%的油耗表現,且Avante LPI Hybrid二氧化碳排放值更低至只有99g/km的水準,更較Avante 1.6L車型足足降低了九成之多。

除了優異的節能表現,於南韓當地LPG價格僅有石油的一半而已,對於消費者而言更是一大利多;且在Avante LPI Hybrid上市後,於8月HYUNDAI集團中的另一品牌KIA,也將推出Forte LPI Hybrid車型,搭載的油電混和動力系統當然就與Avante LPI Hybrid相同。

   新聞列表(06/18/200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