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8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基於對時尚女王的尊敬!LANCIA Ypsilon ELLE特仕車出爐
AUTONET記者:葉毓中(09/11/2009)
字級設定:
 
LANCIA選擇以旗下最受女性歡迎的Ypsilon車型與法國知名品牌ELLE合作,打造出限量銷售的特仕車型。
 
異業結合,相信以不是個新鮮事,但要能成功製造話題,除了兩大品牌或企業皆需要有一定知名度外,更要有一定的特性連結,而此次LANCIA Ypsilon與ELLE的合作,就作了最佳示範。

在LANCIA特殊的造形設計手法發揮下,Ypsilon與一般掀背小車多出了幾分優雅氣質,也是為何Ypsilon吸引諸多女性車主入主的原因;基於此客層屬性,LANCIA決定與知名法系知名品牌ELLE合作,雖然兩者來自於不同國家,但對於女性品味的追求有著相同堅持,也正是促使此次合作的關鍵原因。

此輛獨特的Ypsilon ELLE特仕車款,外觀有著引人注目的桃紅色車身,搭配上新增的鍍鉻飾條,如水箱罩飾框、後保桿飾條、車門把手等處,而輪圈則換上了獨有的16吋多幅式樣,且採用車身同色烤漆處理,達到更全面的一致性;當然,車身上也少不了突顯獨特身分的〝ELLE〞銘牌,更達畫龍點睛之效。

車身外觀除了顯眼的桃紅色外,還有不少的鍍鉻飾條裝飾。

車室內選擇以紫色的Alcantara包覆座椅,搭配反差明顯的白色縫線,乘坐其中,不僅舒適,更顯搶眼。除了座椅外,排檔座也使用同樣的設計手法,不過為顯對比,車室內上半部選擇白色Alcantara包覆,也可兼具明亮的空間延伸感。

車室內分為上下兩半部,上部採白色設計,下部則為Alcantara材質包覆座椅與排檔座為設計重點。

從圖片曝光開始,Ypsilon ELLE將先以展示車身分出現各大展場,巡迴演出成功後,於2010年春天才正式導入市場,不過採取限量方式發售,自認為走在時尚尖端的摩登女性,手腳的確要跟搶名牌限量包的時候一樣快!

   新聞列表(09/11/2009)

LANCIA 義大利/蘭吉雅Y
日期
基於對時尚女王的尊敬!LANCIA Ypsilon ELLE特仕車出爐
09/11/2009
古典奢華旗艦小車─LANCIA Ypsilon 優雅登台
10/04/2005
75屆日內瓦車展新車-ZAGATO交出新作業LANCIA Ypsilon Sport優雅運動風!
02/23/2005
LANCIA走出陰霾,去年表現優異!
01/27/2005

-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