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8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BMW全新六系列敞篷版 2011年3月26日現身?!
AUTONET記者:王柏偉(11/09/2010)
字級設定:
今年巴黎車展上才悄然現身的BMW六系列概念車,讓全球車迷驚豔於全新改款後的洗練身型,以及其近乎量產規格的內、外觀設計,然而BMW的快動作卻不僅止於此,搶在六系列上市之前,其又有敞篷版本的推出計劃!

 
敞篷仕樣會否如我們所作的合成圖所示,相信不久後就能獲得證實!
 
還記得日前AutoNet為各位披露BMW全新六系列參與不可能的任務4的演出消息嗎?連阿湯哥的新座駕都找來了六系列披掛上陣,你大概就能猜想如果Coupe車型換成了敞篷仕樣,魅力指數的突增又會羨煞多少路人目光。

經外電消息指出,緊接於六系列概念車發表之後,敞篷版本可望在明年3月26日正式現身,其將同Coupe比照概念車基礎打造,在敞篷車頂部份則將採用軟頂設計,至於動力規格預計會有六缸型式的汽油與柴油引擎,以及八缸的M6渦輪動力等,搭配八速自排設定的變速箱,且維持後輪驅動模式。



   新聞列表(11/09/201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