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VW集團旗下新目標,CARACTERE跨刀讓PORSCHE Panamera展現廠造改裝質感
AUTONET記者:王柏偉(11/23/2010)
字級設定:
來自比利時的CARACTERE改裝廠,過去素以打造VW、AUDI旗下車款聞名,在VW集團正式納入PORSCHE品牌後,CARACTERE的觸角也逐漸向其邁進,除了先前曾推的Boxster、Cayenne改裝部品外,這次則以Panamera為對象,進行動力與造型的全面提升。


CARACTERE在技術上以Panamera Turbo為基礎,透過引擎電腦晶片調校以及觸媒更新,為原來4.8L V8引擎的500hp/6000rpm、78.6kgm/2250-4500rpm動力輸出,一舉上提至最大馬力605hp、峰值扭力85.7kgm之譜!

融入大型進氣口全新的前保桿,在LED日間識別燈的整合下,線條保留著Panamera原有的韻味不過份張狂,車尾的保桿新形象,則在追增了尾翼部件後,具備拉抬整車立體畫面外的流體力學實現;來自CW1的鋁圈提供22吋尺碼,且有墨黑與銀色兩種選擇,前後分別為9.5與11的J值設定,另可選用21吋鋁圈搭配。


車艙的黑色皮革,在原有的金屬框飾下已與時尚元素串聯,經CARACTERE巧手賣弄,讓碳纖維飾板更加劇PORSCHE的性能氛圍,同時格調與質感也是再上一層,其中該飾板還可依客戶要求,施以不同的用色與材質。


透過圖片,我們可以看到CARACTERE的改造不是一股腦將滿滿的改裝動能灌入,反倒僅以小幅變動製造不錯的完整度與新造型,既能滿足買家的獨特需求,又不失PORSCHE的原有風味。



   新聞列表(11/23/201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