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HONDA Civic Type R MUGEN概念原型出脫!?
AUTONET記者:王柏偉(11/23/2010)
字級設定:
今年八月,我們曾有歐規HONDA Civic Type R由於未達歐盟五期環保法規(EURO 5)標準而被迫於今年十月停止生產,並在年底正式停止販售的報導,雖然看來車迷似乎不再具備享有歐規Civic Type R的機會,但先前改裝廠MUGEN卻也為Civic推出Type R仕樣的升級套件,讓消費者能沿續Civic的Type R熱血,而當初MUGEN用來設定調校的概念原型,現在卻落入他人之手!

該HONDA Civic Type R MUGEN概念車,當時以手工打造20輛供測試調校用途,在Civic Type R的2.0L引擎排氣量下,不消增壓系統即可榨取240 hp的強悍動力,讓極致性能與飄逸身型得以相襯;這次的轉手動作,則是因於一場British Touring Car Championship活動,以獎品之名送出。

獲獎者為一名為Jim Morga的男子,於著名的銀石賽道由HONDA BTCC車手Matt Neal及Gordon Shedden交接該車,其還將同時獲得MUGEN Gordon Shedden廠的導覽行程,並面會HONDA Civic Type R MUGEN的設計團隊。

歐洲市場頗受好評、歐規車型甚至逆輸回日本當地的HONDA Civic Type R,面對日益嚴苛的法規,唯有更因應節能減碳訴求才得以重生,這是性能車的宿命,也為了生態環境的未來而不得不從的方案,如此也加劇了HONDA Civic Type R在車迷心中不可磨滅的魅力,並更期待其在未來的新作品。

   新聞列表(11/23/201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