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德國零組件製造商TTS,將於美國設廠供應VW所需
AUTONET記者:林維政(11/23/2010)
字級設定:
來自德國布蘭登堡Massen的TUBE TECHNOLOGY SYSTEMS AG(以下簡稱TTS),是一間專門製造車用零組件的廠商,並與VW集團擁有合作關係,供應VW集團旗下包括VW、AUDI、BENTLEY與LAMBORGHINI等品牌所需組件。

日前TTS宣布,其與VW集團合作於美國阿拉巴馬州Auburn的零組件廠,已通過VW對於品質方面的認可,將於2011年起支援VW集團於田納西州Chattanooga的整車廠,為其生產車用煞車管路,年產量估計將達到15萬輛車所需用量。

對此TTS表示對於VW集團的感謝,同時也對自家生產的車用零組件品質深具信心。此外,除了美國之外,TTS也正評估將於其他國家設廠,而位於德國的總部也會持續開發各項新設計零組件,並持續支援VW集團旗下賽車運動的發展。

   新聞列表(11/23/201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