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AC SCHNITZER再相助,BMW 5-Series Touring更顯跑旅風格
AUTONET記者:林維政(11/29/2010)
字級設定:
先前AutoNet曾介紹過來自德國、專精於BMW改裝的AC SCHNITZER,針對全新F10 5-Series推出的改裝套件,不論內裝、外觀還是動力,都在改款進化後再獲提升。日前AC SCHNITZER則再為原廠代號F11的5-Series Touring推出全方面的升級套件。

此次AC SCHNITZER再5-Series Touring推出的升級套件包含外觀套件、內裝飾板、動力升級與底盤強化等方面。首先是在外觀部分,AC SCHNITZER以BMW專屬M Sports Package套件為基礎,再加上運用碳纖維材質所打造的前下擾流、側裙、後尾翼與下分流器,搭配各款由AC SCHNITZER出品、18至21吋均具備的鋁圈,共有Type IV銀色、Type IV雙色、Type V雙色鍛造、Type VIII雙色與最新款的Type VIII racing鍛造等多款式樣的鋁圈,加上雙邊四出排氣尾管,整體呈現出較原廠更具跑格的運動氣息。

內裝方面則車艙內大面積覆蓋於中控台、排檔座及方向盤上的碳纖維飾板,紋路有別一般改裝件式樣粗獷,排檔頭以真皮包覆,踏板則以鋁合金統合整體調性,加上AC SCHNITZER專屬腳踏墊,將車內的冷冽氣息與強烈性能風相互調合。

動力方面則針對F11 5-Series Touring全系列柴油動力均有提出升級方案,包括搭載2.0L直四柴油引擎的520d由181hp升級為215hp、525d由201hp提升至241hp,搭載3.0L直六柴油引擎的530d由241hp升級為282hp、535d則由295hp升級至355hp,而AC SCHNITZER出品的運動化排氣系統則針對5-Series全車系均有對應型號。

最後在底盤方面,AC SCHNITZER為F11 5-Series Touring導入的運動化懸吊,不但有著硬朗的阻尼設定,短彈簧的設計更將車高降低25 mm,車身的質量重心因而下壓;前軸也以對向八活塞卡鉗提升制動性能,讓五系列卓越動力得以發揮完全。

而AC SCHNITZER所產各項改裝套件,其實在台灣也買的到,有興趣的BMW F10/F11 5-Series車主不妨多加查詢,為愛車換上與眾不同的面貌及動力升級!

 
原廠式樣的5-Series Touring顯得斯文許多。
 

   新聞列表(11/29/201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