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Car and Driver雜誌 2011年度風雲車 CADILLAC CTS-V入列
AUTONET記者:Scott(11/29/2010)
字級設定:
CADILLAC CTS車系以驚世駭俗的外觀和優異的操控性能,徹底顛覆了世人對CADILLAC百年來建立的老成穩重形象,甫推出便橫掃北美市場。戰功彪炳,更被集團視為反攻歐洲市場的利器。美國Car and Driver雜誌對全世界汽車業業和消費者來說始終擁有不可動搖的公信利影響力,每年都精挑細選最能代表該年度的優秀車款,近三十年來不曾間斷。

身為CTS家族中的終極性能武器,2010年式CTS-V所搭載的6.2升LSA機械增壓V8引擎,可輸出最大馬力556hp/6100rpm,峰值扭力76.2kgm/3800rpm,更導入了來自航太科技的鈦合金材質,確保這具機械增壓系統在高溫高壓的工作情況下,可以保有最優異的運作效能。裝配BREMBO煞車系統、MICHELIN Pilot Sport 2高性能胎(前後19吋輪圈)、前對四活塞卡鉗(388×32mm規格煞車碟盤)、後對六活塞卡鉗(373×2832mm規格煞車碟盤),亦導入MRC主動電磁感應懸吊系統、PTM賽車極循跡控制系統,六速手排或六速自排系統。帳面數字足以令同級對手汗顏!

為了證明實力,CTS-V在綠色地獄德國Nürburgring賽道單圈時間創下7分59秒32的驚人表現,起步加速0-100km/h也只需3.9秒便可完成。極緻的性能成績被美國Car and Driver雜誌評選為2011年度十大風雲車,可說是實至名歸。

另外值得台灣消費者留意的是,國內叫好叫座的歐洲小鋼砲代表VW Golf,中型房車HONDA Accord;甚至代表性能的BMW 、PORSCHE 皆有產品上榜。而CHEVROLET Volt、 HONDA Fit則反映了美國愈發興盛的小車、節能風潮。可見除了專業性能考驗,要成為風雲車終究要經過消費者這關!

Car and Driver雜誌 2011年度風雲車:
BMW M3/3 series
CADILLAC CTS-V
CHEVROLET Volt
HONDA Fit
MAZDA MX-5
FORD Mustang GT
HYUNDAI Sonata
PORSCHE Boxter/Cayman
HONDA Accord
VW Golf/GTI

   新聞列表(11/29/201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