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FORD Edge & Kuga雙雙導入中國銷售,那台灣呢?
AUTONET記者:Frank(11/29/2010)
字級設定:
 
造型前衛的Edge搭載3.5L V6引擎,搭配六速手自排變速系統。
 
為了搶攻仍然快速成長的中國市場,各車廠無不用盡心力,其中FORD除了加速完成今年底前達到2010全年新增100家經銷商的目標,更積極導入多款新車到中國市場銷售,以擴展不同消費者客層,包括即將於12月15日發表的Edge,以及明年初的Compact-SUV Kuga。

 
Kuga於國內可能採取先進口、後國產的方式導入。
 
將引進中國市場銷售的Edge,採用3.5L V6單一動力設定,先前預估的新世代2.0 Ecoboost引擎並未出現,而售價要等到發表當天才會公布。至於Kuga則會導入1.6L及2.0L雙款Ecoboost渦輪增壓引擎,並搭配Pwershift六速雙離合器自手排,售價預估會落在人民幣20-30萬元(約合新台幣91.4萬元∼137.1萬元)。

過去我們常常聽到某些車型因為不符合國內使用習慣而不引進,像是上面提到的Edge,雖然造型出眾,但車身尺碼較大,且過去僅有3.5L大排氣量動力,2.0L Ecoboost動力是最近才追加,因此總代理並未引進。

而Kuga雖然先前盛傳將引進國內以取代Escape,但由於Kuga剛發表時柴油引擎車款僅有手排設定,而追加Powershift六速自手排時又已接近小改款時間,因此經過總代理福特六和評估後,預計採用現行車款先以少量進口方式引進,若市場反應良好,下一代車型直接國產上市的方式,只是看看對岸新車引進的種類與速度,再看看國內市場現在僅能配合中國,只能感嘆西瓜倚大邊啊!

 
FORD目前於國內銷售的SUV僅有一款問世已久的Escape,亟需新血加入。
 

   新聞列表(11/29/201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