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真的要破盤?長安沃爾沃VOLVO S80L新動力配置即將上場!
AUTONET記者:盧佛青(12/02/2010)
字級設定:
前一陣子,我們曾經報導過,即將加入中國國產化長安沃爾沃VOLVO S80L產銷行列的全新入門動力版本,當地通路已經傳出僅34.8萬人民幣的接單售價,但根據最新消息指出,實際上將於12月中旬起售的這款新車,還將可望藉由配備簡化等等方式,讓新車建議售價門檻將可能跌破30萬人民幣。


中國版長安沃爾沃VOLVO S80L因為加長140mm,提供更為寬敞的後座空間表現。

目前2010年式長安沃爾沃VOLVO S80L全車系建議售價介於39.8-67.86萬人民幣之間,而即將登場的器汽油2.0 GTDi缸內直噴渦輪增壓發動機,搭配名為Powershift雙離合變速器的高效動力組合,這款戰略新車將可望讓其入門售價大幅降低,形成對於當地高級車壇其他競爭產品莫大的壓力。

這款新車也將命名為長安沃爾沃VOLVO S80L T4,所搭載的汽油搭載一具排氣量為2.0L的汽油直噴渦輪增壓引擎,最大馬力可達203hp,峰值扭力在引擎轉速1700-4000rpm可輸出達30.6kgm的水準,而且全數均搭配稱為Powershift的雙離合器自手排兩用變速系統。


至於這款開放接單的新車,更具備完整的主被動與各項先進安全配備,包括近年來原廠極力宣傳的City Safety系統,其中的主動煞車系統、盲點警示裝置(BLIS- Blind Spot Information System)、ACC主動定速巡航控制系統(Adaptive Cruise Control)、DSTC動態穩定與循跡控制底盤系統(Dynamic Stability & Traction Control)等等均列入清單之內,但為降低報價,入門車款可能除了基本安全配置外,均將多項頂尖科技設備列為選配項目。

這款新車首要的直接競爭對手,將是一汽奧迪AUDI A6L 2.0T車型。




   新聞列表(12/02/201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