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雄心壯志 FORD前景看好
AUTONET記者:Scott(12/29/2010)
字級設定:
 
FORD執行長Alan Mulally
 
正當世人以為ECO BOOST和雙離合器的組合就囊擴了下世代FORD所有節能武器時,集團宣告目標在2012年前將引擎自動啟閉(Stop-Start)系統應用至品牌全車系上;引擎自動啟閉系統能讓引擎在車輛暫時停止時自動停止運轉,通常會搭配油電複合動力或柴油動力車款以達到最高節能效益。如今即將和ECO BOOST和雙離合器統三管齊下,推廣至品牌全車系;初步估計整體能節省下高達10﹪的油量!



 
引擎自動啟閉(Stop-Start)系統
 
單就北美市場而言,FORD過去6年累積賣出了超過17萬輛搭載引擎自動啟閉系統的油電複合動力車。如今要將此系統往品牌各車系作全面推展;雖然此目標並非車壇創舉,但緊追在PORSCHE、AUDI等德國對手之後,決心在該領域獨占鰲頭的決心不言可喻。

事實上,在歷經金融海嘯之後,FORD執行長Alan Mulally憑藉著過人的膽識,和強而有力的領導風格一路帶領集團突破困境獲利連連,更帶領集團創造出兼具優良品質和前衛造型的產品。因此被海外汽車權威媒體Motor Trend評選為2011年度車壇影響人物榜首,競爭對手如VAG集團的Ferdinand Piëch、NISSAN/RENAULT集團的Carlos Ghosn等車壇大將們也不禁與有榮焉。

2012年式FORD Focus在更炯炯有神的車身線條之外,預計將搭載全新扭力配置系統;如同缸內直噴和雙離合器系統一般,讓車輛大大提升性能以及節能表現;假使配合品牌在節能方面的努力,相信FORD離奪下車壇龍頭不遠!



 
2012年式FORD Focus
 

   新聞列表(12/29/201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