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進軍東協!VW明年底前正式於馬來西亞投產Jetta與Passat新車!
AUTONET記者:盧佛青(12/29/2010)
字級設定:
根據最新外電消息指出,德國VW集團進軍東協汽車市場的進度,終於在日前獲得最新的突破,VW原廠已經同馬來西亞DRB-Hicom集團簽訂合作契約,雙方將在明年底前實現現地生產VW Jetta與Passat新車的目標。

VW Jetta

這將成為德國VW集團全球2018計畫中的重要部分,日前合作雙方已經在吉隆坡正式簽訂合作備忘錄,雙方將合作於馬來西亞Pahang邦的Pekan地區建立生產線,最快明年底前首批投產的2012年式 VW Jetta與Passat新車就會正式下線。

VW Passat

這項合作計畫中,所建立的合資整車廠,由德國VW集團出資30%,而DRB-Hicom約持股七成左右,預計該整車廠初期將達成每年投產新車約9.6萬輛的規模,而VW集團銷售行銷副總裁Christian Klingler表示這將對於進軍東協汽車市場造成相當程度的協助。

根據統計,2010馬來西亞汽車市場規模將達到約57萬輛,而且該整車廠在投產Jetta與Passat新車之後,也預計將於2012年投產 VW Polo車系。

VW Passat



   新聞列表(12/29/201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