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有錢隨你選,FERRARI揭示458 Italia的客製化影片!
AUTONET記者:王柏偉(12/29/2010)
字級設定:
頂級消費客層的多金實力,從每次限量推出的各式車款總不乏人問津就能略知一二,相信身在台灣的民眾也能明顯感受,那個過去只能偶爾在路上巧遇的稀珍怪獸,現在早已是見怪不怪,今年又陸續有LAMBORGHINI Reventon、BUGATTI Veyron 16.4、ASTON MARTIN One-77等破億超跑登台,除了共同見證景氣的回春,也讓不少車迷因而大飽眼福。


如果各位有持續關注AutoNet汽車日報,相信上周關於BUGATTI客製化網站的報導,一定讓你驚豔於客製化的無所不在與無孔不入,這回超跑龍頭FERRARI也釋出旗下車款458 Italia客製化的影片內容(http://www.youtube.com/watch?v=kw4oKo-o1d8&feature=player_embedded#!),從選材用料到施工過程一目瞭然,同樣是透過如BUGATTI的系統選擇,在電腦模擬下幫助完成車主〝想像中〞的搭配。


有能力購買超跑已經不再如過去那麼稀奇,擁有自己特色並符合使用需求的選擇才是真正的頂級尊榮;在此順帶一提,先前FERRARI總裁Luca di Montezemolo曾透露將在明年日內瓦車展上帶來不同於以往的全新車款,該說詞幾乎與PORSCHE過去所釋消息如出一轍,看來超跑間追求獨特的動作已經伺機而起,且其更表示該車將如同先前發表搭載HELE 系統的California及599 HY-KERS般具備節能功效,有興趣的多金買家如果能在的斥資千金的同時發揚並實行節能減碳的動作,相信會是頂級消費群中一個不錯的新話題。



   新聞列表(12/29/201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